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动物园雄狮痴迷足球 对雌狮子一点不感兴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5:12  新浪体育
南非动物园雄狮痴迷足球对雌狮子一点不感兴趣(图)

海神的足球技艺甚至会让一些真正的球迷汗颜。动物园一共有10头狮子,而它则是唯一喜欢足球的狮子。

南非动物园雄狮痴迷足球对雌狮子一点不感兴趣(图)

海神的足球技艺甚至会让一些真正的球迷汗颜。动物园一共有10头狮子,而它则是唯一喜欢足球的狮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 据《每日邮报》报道,作为2010年世界杯的东道主,南非国内已掀起一股足球热潮,不仅如此,就连约翰内斯堡动物园的一头雄狮也对这项运动十分痴狂,甚至对雌狮都不感兴趣,这表明足球热潮确实已经席卷南非。

  这头名叫“海神”(Triton)的雄狮因对足球的痴狂深受游客喜爱,而在英格兰国家队今年赶赴南非参加世界杯时,“海神”或许会给“三狮军团”(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徽由三头狮子及十朵蔷薇花组成,故又被称为“三狮军团”)注入无穷动力。

  11岁大的“海神”对足球的喜爱已经到了痴迷的地步,不愿与约翰内斯堡动物园狮园内的7头雌狮一同玩耍。动物园管理员阿格尼斯-穆鲁莱克(Agnes Mululeke)说:“我认为,‘海神’的足球技艺甚至会让一些真正的球迷汗颜。我们动物园一共有10头狮子,而它则是唯一喜欢足球的狮子。”“海神”有望受到前往南非观看2010年世界杯的英格兰球迷的追捧。

  阿格尼斯说:“我们认为,由于‘海神’对足球的痴迷,世界杯开幕以后,它将成为南非最受欢迎的大型猫科动物。‘海神’在玩足球的时候,不喜欢任何一头雌狮过来打扰它的兴致。很显然,它认为足球是男人的运动,不希望与‘女士们’一起分享。它一定是英格兰队的完美吉祥物。”

  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将于6月12日在勒斯滕堡举行,对手是美国队。许多英格兰队球迷会首先乘飞机前往约翰内斯堡,接着转机或驱车两小时赶赴勒斯滕堡,在皇家班佛肯球场为英格兰队的首次亮相加油助威。(孝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