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复苏原来竟只是幻觉 切沃史册因费拉拉而添上一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6: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从对米兰的0比3到杯赛对那不勒斯的3比0,尤文伤愈了吗?切沃给出答案:不仅没有,还差得远。

  上轮被那不勒斯积分追平,这轮被罗马反超2分,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巴勒莫都虎视眈眈,尤文前四危机货真价实!本周末对状态正盛、饱含一腔怒火的拉涅利和罗马,尤文拿什么对抗?格里格拉鼻骨骨折,球队遭受赛季第42次伤病(杯赛中卡塞雷斯腿部拉伤休息20-30天),梅洛吃到黄牌周末停赛,尽管布丰伤愈复出,但其他位置球员屈指可数。到了彻底革命改变风向的时候了,球迷再经不起折磨,或许败给罗马后,希丁克就成真了。

  今年的尤文爱做梦,买了迭戈、梅洛后发梦和皇马、国米同级;杯赛尽遣主力战胜7个替补出战的那不勒斯,发梦说赛季转折来了。费拉拉扬言:“遗憾我不能重写历史,但我能重新开始,从阿莱的梅开二度和迭戈比赛中的从容优雅开始。杯赛后我明白:变阵让球员不舒服,尤其是因为伤病让他们脱离自己习惯的位置时。我总算把黑色的一页翻过去了,现在最大的错误是只看排在我们身前和旁边的球队,我们该一场接一场地看好我们自己。”

  黑色篇章根本没翻过去,战术依旧一团糟,球员疲态尽显处处落后对手。皮耶罗杯赛的两球掩盖了进球前80分钟战术无作为的事实,让费拉拉奢望起来。杯赛英雄德切利埃此战中场丢球,被对方边后卫萨尔多干脆地过掉,25米外远射打入唯一进球,更是对杯赛偶然性的肯定。

  被国米、罗马打得很惨的切沃连最大牌佩利西耶也缺阵,这样还能击败尤文,足够说明尤文比切沃更乡村!场地虽烂,打不了地面球,可国米在这也踢得有章有法,尤文的混乱怪不了场地,除了迭戈任意球一点机会都找不到,能怪谁?切沃2001年升级后对尤文前15战从无胜利,12负3平,这一战创造历史,费拉拉的“功绩”刻上切沃史册,更写进尤文历史中。

  浪费了球员赛前对费拉拉的支持。曼宁格说:“我们在为费拉拉比赛。”迭戈确认:“当然,他是我们的教练!”贝特加也说:“对费拉拉的怀疑质问,都是你们媒体说的,而不是我们。我们就这样继续下去,三个赛场都没关闭。”

  主席布兰科继续:“请你们尊重尤文俱乐部,我们不开口因为在专心做事。至于传言和其他的教练人选,我看是某些都灵餐馆找到了为自己打广告的好办法,都是杜撰的。”这是针对媒体传言希丁克上周二降落都灵在安杰利诺餐厅吃午饭,下午与尤文领导一起参观都灵市中心的传言。

  媒体说希丁克幽灵被短暂冻结,尤文从沸腾变得冷却,但这一败局必定将希丁克轮廓勾勒得更清楚,贝特加的考察和球迷的忍耐到了极限。泽比纳被对方前锋格拉诺切肘击得满脸鲜血硬着头皮出战,他的面孔就是尤文和费拉拉的真实写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