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赫塔双杀汉诺威开启奇迹之门 队长:前面的路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4:3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16轮不胜的柏林赫塔客场挑战6轮不胜的汉诺威,结果是联赛副班长3比0大获全胜。首都球队上一次联赛获胜正是首轮主场1比0击败汉诺威。德国媒体对于赫塔在冬歇期后表现出的气势印象深刻,纷纷发出疑问:赫塔是否真的能创造奇迹?

  前半程赫塔只拿到可怜的6分,后17轮至少得抢25分才能逃生。但赫塔冬训仍然倒霉。主帅冯克尔没有提前集训,为的是让球员彻底忘记前半程的不顺,不料坐飞机去训练营遭遇罢工,到了通常是阳光明媚的西班牙又赶上大雨天。

  赫塔球迷没有放弃,4000多人随队出征创造了俱乐部历史纪录。冬季引进的耶卡斯和科比亚什维利披挂上阵,只有后卫胡布尼克因伤缺席。相比之下,汉诺威依然低迷,上一次赢球还是恩克去世前和科隆的比赛。和赫塔比赛前,俱乐部撤下球场顶部悬挂的恩克巨型球衣,希望球队尽早走出阴影。

  事与愿违,汉诺威无奈地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遭赫塔双杀的球队。第30分钟,拉斐尔左路角球被布鲁金克头球解围到禁区中央,皮什切克14米外怒射入网。3分钟后,门将弗罗姆洛维茨大脚解围不远,赫塔就地反击,拉斐尔接拉莫斯传球带入禁区右路射入远角。

  第80分钟,克林格右肋直塞,拉斐尔禁区中央遭埃吉曼拦截,身旁的耶卡斯胸部停球后右侧8米外推射入网,这是前德甲最佳射手本赛季的首粒进球。3分钟后,汉诺威新援朱里察禁区内拉倒拉莫斯,西塞罗点球被弗罗姆洛维茨扑出,耶卡斯近距离补射又被弗罗姆洛维茨用腿挡出。人们重新看到赫塔保级的希望,不过队长A。弗里德里希告诫队友保持冷静,“我们前面还会有很艰难的路要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柏林赫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