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沃库森保持不败金身 德甲最强音谈论冠军不再是禁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4: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当德尔迪约克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时将比分改写为4比2后,不仅是瑞士人自己松了一口气,整个勒沃库森教练席上的情绪也一下子放松了下来。做到了!勒沃库森主场4连胜,回到积分榜的首位。主帅海因克斯说:“我们完全可以放轻松一点,这可是我们的主场啊。”勒沃库森保持了18场比赛不败,更重要的是与排名第六的不来梅已经拉开了10分的差距。

  尽管勒沃库森的天气恶劣,气温在接近零摄氏度,又有着强风的袭击,但这支球队从没有忘记足球的乐趣。比赛一开始,勒沃库森就打出连串漂亮的配合。美因茨早早进球没有影响他们的心态,克罗斯成为中场的指挥官,卡德莱茨接到他的传中球头球扳平比分,在巴内塔随即将比分反超2比1后,克罗斯的破门得分让勒沃库森的领先优势达到2球。

  海因克斯中场的时候说:“这支球队之所以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是因为球员们相信自己的能力。”但这支球队还没有真正达到完美,下半场他们失去了几次锁定胜局的机会,反而让邦格特的弹射破门,给比赛再次带来了悬念。勒沃库森大梦方醒,重新拿回了主动权,并且由德尔迪约克打进了第4个球。

  比赛功臣克罗斯说:“我们在失球后做出了很好的反应,很高兴现在一切能这么顺利,我们的目标就是守住第1的位置”主帅海因克斯说:“两个失球是一个信号,证明我们还需要分析一些事情,以做到完美。不过只要是懂一点足球的人看看我们的表现就会知道,我们将会继续获得成功,保住这个位置直到赛季结束。”

  冠军这个目标在勒沃库森不再是禁忌。队长罗尔费斯也表示:“无论谁参加联赛,目标都是冠军,对我们来说当然也是如此。”就连对手也是心服口服,美因茨经理斯特鲁茨在比赛之后评价说:“勒沃库森是一支年轻并且对荣誉充满渴望的球队,这是冠军的真正热门竞争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勒沃库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