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难再被幸运女神眷顾 本赛季已第五次被终场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3: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伊斯坦布尔、千禧球场还有那些经典的逆转战役,似乎耗尽了利物浦的运气。本赛季运气女神不再眷顾,于是球队第5次补时被对手绝杀。

  和斯托克城的比赛,不过是这个噩梦般赛季的一个缩影———托雷斯、杰拉德等多名主力高挂免战牌,以至于刚刚加盟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必须披挂上阵。最后在门前错失破门良机的库伊特在终场哨响后,撩起球衣蒙上了眼睛。奥莱里奥在反击中的传中恰到好处,但荷兰前锋头球冲顶砸在了门柱上。又一次,厄运挥之不去的佐证。赛后球员通道中利物浦球员都心怀怒气,库伊特说,“这场平局就像是失利,所有人都对主裁、对自己的表现失望透顶。”贝尼特斯再次玩起摘眼镜暗示主裁近视的小把戏,甚至直言,“李·梅森漏判两个点球。你看100次慢镜重放,得到的结果都一样。”梅森执法让贝尼特斯无比痛苦,本赛季球队做客克拉文农舍,被罚下两人就是梅森的杰作,其中德根的红牌尤其值得商榷。

  上周中被雷丁淘汰出局后,安菲尔德依然静悄悄的,经理帕斯洛在周五接受《回声报》采访时,再次重申董事会对贝尼特斯的支持。这时候更衣室的任何不和谐,都是给贝尼特斯添乱。周五球队出发前往斯托克城,巴贝尔得知自己落选,满怀怨气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公布这一消息,“我没有和球队去斯托克城,没有解释。我不明白,第一个赛季英超最有价值年轻球员,第二个赛季也是球队潜力新秀,为什么第三个赛季就打不上比赛了?”只愁没内幕的记者们平时一只眼都盯着名流的Twitter,看到这消息欣喜若狂———利物浦内乱?贝尼特斯对此的应答是:“这年头谁没Twitter?他爱说啥就说啥去。”巴贝尔既然已经被贝尼特斯清扫出一线阵容,再加上杰拉德、托雷斯、贝纳永、格伦·约翰逊和阿格尔的伤停,主帅只能把斯佩林、达比和帕切科这样的小将放入比赛大名单中。和第57分钟,基里亚科斯利用任意球机会率先打破僵局,《每日电讯报》评价:“丑陋的比赛,丑陋的进球”。接近75分钟时,数据显示全场两队射门共3次,利物浦攻入门框范围1次,取得一个进球,可见比赛本身有多乏善可陈。胡特在第90分钟利用角球扳平比分,他也是继德尔加多、洛佩斯、吉拉迪诺等球员之后,本赛季第五位在第90分钟完成对红军绝杀的球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