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本轮最佳阵容:切尔西中轴线 曼联双子枪手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尼

阿内尔卡

皮纳尔

兰帕德

费莱尼

小法

瓦伦西亚

阿-科尔

吉尔吉亚科斯

尼尔森

麦希尔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22轮最佳阵容:352

  守门员:麦希尔(胡尔城)

  胡尔城能够在白鹿巷拿到1分,门将麦希尔居功至伟,全场比赛,麦希尔做出了惊人的11次扑救,成功在客场零封拥有迪福、克劳奇、罗比-基恩和帕夫柳琴科的热刺。天空体育为麦希尔打出了9分的高分,球迷们更是为他打出了9.7分的高分,并赞其“梦幻扑救”。胡尔城现在因净胜球劣势陷入降级区,麦希尔的高水平发挥是老虎军团能够顺利保级的保障,天空体育也将麦希尔评选为本轮英超最佳球员。

  后卫:尼尔森(布莱克本)、吉尔吉亚科斯(利物浦)、阿什利-科尔(切尔西)

  布莱克本主场2-0击败实力不俗的富勒姆,后防大将尼尔森是重要功臣,本场比赛,这位新西兰后卫不仅成功做出了9次解围,而且还打进一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天空体育为其打出了8分的高分,并赞其“后防岩石”;10次成功解围、2次关键铲断,帮助利物浦在客场打破僵局,对于一名中卫来说,还能要求他多做些什么呢,希腊中卫吉尔吉亚科斯本轮发挥相当抢眼,天空体育为其打出8分的高分,并赞其“空中制霸”;一记进球,被天空体育评选为本轮英超最佳进球,而进球之前特里的挑传,也被评选为本轮英超最佳传球,此外还助攻队友打入漂亮一球,仅仅在上半时45分钟的时间里,阿什利-科尔就完成了一传一射,看到弟子有着如此耀眼的发挥,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安切洛蒂在上半时结束前就将其换下好好休息。

  前卫:瓦伦西亚(曼联)、法布雷加斯(阿森纳)、费莱尼(埃弗顿)、兰帕德(切尔西)、皮纳尔(埃弗顿)

  送出多达11次的威胁传球,并献上一次助攻,瓦伦西亚在曼联右路犀利无比,天空体育将其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并赞其“持续不断的威胁”,本赛季,瓦伦西亚已经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打进5球并有6次助攻,贡献比3075万英镑先生贝尔巴托夫还要大;小法复出,进球,阿森纳告捷,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公式,本赛季,小法状态越来越好,迄今为止仅仅在英超联赛中就打进10球并助攻10次,各项赛事打进13球并有12次助攻,他的状态好坏直接关乎到阿森纳在争冠军团中的位置,天空体育为其打出9分的高分,并赞其“魔幻一般的表演,精妙的组织传递,漂亮的进球”;埃弗顿本轮2-0完胜曼城,费莱尼在“中场的表现堪称恢弘,让人赞叹(天空体育评语)”,这位比利时天才在中场简直就是一堵移动长城,攻防俱佳,难怪他父亲透露切尔西会看上他;兰帕德本轮梅开二度,无愧切尔西长明神灯的称号,天空体育为其打分为9分,赞其“中场统治性的表现”,他的状态的复苏对蓝军冲击各项赛事的冠军极为有利;面对英超十年最佳门将,南非中场皮纳尔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任意球,帮助太妃糖打破僵局,天空体育赛后为其评分为9分,赞其“太妃糖创造力的中心”,今年6月份的南非世界杯上,皮纳尔可望在全世界亿万球迷的目光下,让世人记住自己的名字。

  前锋:阿内尔卡(切尔西)、鲁尼(曼联)

  接巴拉克传球单刀破门首开纪录,接着再接再厉贡献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在90分钟的时间里,阿内尔卡梅开二度并贡献一次助攻,天空体育赛后为阿内尔卡打出10分的罕见满分,他的神勇让人们暂时忘记了德罗巴;尽管鲁尼本轮在门前多少有点着急,但曼联小胖还是在比赛中献上一传一射,先是助攻搭档贝巴打破僵局,然后又亲自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赛后,天空体育为鲁尼打分为8分。目前,鲁尼在五大联赛欧洲金靴排行榜上排名第一,曼联能否在本赛季实现联赛四连冠,鲁尼的发挥是重中之重。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最佳阵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