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低迷悍将力拒手术咬牙坚持 久违支柱本周可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祈祷,该队的保加利亚中锋贝尔巴托夫能够带伤坚持到本赛季结束。

  自从11月份以来,贝尔巴托夫一直受到膝盖伤病的困扰,弗格森上周透露,医生建议贝尔巴托夫接受膝盖手术,然后才能知道他痊愈的具体日期。

  不过曼联方面不希望贝巴现在接受手术,而希望他一直带伤坚持下去,因为红魔现在锋线人手不足,如果再少了贝巴,攻击力将更加薄弱。

  弗格森承认,在贝巴是否做手术的问题上,曼联感到为难。“如果我们可以一直坚持到赛季末,那么情况会比较理想。”

  “医生的建议是立即进行手术,但是贝尔巴托夫希望能够继续打比赛。有时候他会感觉到膝盖的疼痛,但有时候不会感觉到,也许气候是一个因素,不过当我们前往卡塔尔集训时,他没有什么感觉,因此每天都坚持训练。”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如果他感觉良好,那么就不是问题,但如果他一直感觉有问题,那么我们将不得不做出决断。贝尔巴托夫个人不想进行手术。”

  对曼联来说,好消息是荷兰门神范德萨已经回到了球队里,有可能在周六和伯恩利的联赛中出场。

  自从11月中旬以来,范德萨就没再为曼联打过比赛,先是他的膝盖受伤,后来他的妻子在圣诞节前中风,他需要回家照顾。如今,范德萨的妻子已经康复,范德萨和曼联一起在卡塔尔进行了集训,目前可以上场比赛。

  弗格森说:“范德萨又回来训练了,而且表现的非常好。”

  “他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有打比赛了,能看到他回来感觉真好。当他真的复出后,将会带给我们经验和镇定,这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

  不过范德萨是否会在周六就上场,还需要弗格森和他谈谈。“这取决于范德萨自己的感觉,不过他训练的很好。”

  弗格森还确认,长期伤兵里奥-费迪南德和哈格里夫斯在卡塔尔练的也不错。“他们都参加了一些训练,尤其是费迪南德,他现在距离复出已经不远了。”

  尽管曼联现在势头不佳,但队内的中场大将弗莱彻认为,红魔可以证明那些批评者是错的,一旦伤兵回归,他们就可以调整出更好的状态来。

  弗莱彻说:“我们需要所有人都康复,然后一直战斗到赛季的最后。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可以打出状态。”

  “这个赛季我们一直被人看低,我们需要把这个当成动力。目前的情况并不容易,有很多干扰,后防线的伤病很多,包括我自己不得不各处客串,这种情况下很难取得连胜。”

  “这个赛季以来,我们一直没有一个完整的阵容,伤病始终不断,不过我们仍然在争冠行列里。”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