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特拉尔自毁最佳机会 战锡耶纳帕托休战因扎吉将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特拉尔可能没有想到,对诺瓦拉的比赛的糟糕表现,将葬送他近几个月来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的机会,博列洛将在对锡耶纳的比赛中轮休,而对诺瓦拉一战兢兢业业,表现出更好状态的因扎吉,将获得首发的位置。

  莱昂纳多事先并未告诉球员们这是一次考察,但事实上,意大利杯起到了考察的作用。由于接下来10天内,AC米兰将接连面对锡耶纳、佛罗伦萨,因此球员的身体状况十分重要,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博列洛的膝盖被撞了一下,莱昂纳多决定,让他在对锡耶纳的比赛中轮休,坐在替补席。而在主力的选择上,对诺瓦拉的比赛,因扎吉和亨特拉尔高下立判,尽管亨特拉尔的经纪人希望荷兰人能够多上场,但莱昂纳多还是要做出技术上的选择,只能说,亨特拉尔自己没能把握住机会。

  原本已经伤愈的帕托,则因为保险起见,将错过对锡耶纳的比赛,在昨天的训练中,帕托在7对7对抗赛时突然离开了赛场,原因是之前拉伤的大腿肌肉再次感到不适,尽管经队医检查证实是一场虚惊,但教练组还是让帕托去了健身房,由于对锡耶纳之后将接连面临米兰德比和客场对佛罗伦萨的恶战,保险起见,教练组还是不准备让帕托对锡耶纳出场了。本场比赛,贝克汉姆将继续顶替他的位置。

  这样一来,对锡耶纳的比赛阵容差不多可以定下来了,后防线不会有任何变化,依然是门将迪达,后卫从左到右安东尼尼、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阿巴特,中场由于安布罗西尼停赛,弗拉米尼将与加图索、皮尔洛形成组合,前锋线是小罗、小贝、因扎吉。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