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旭日获自由身承认有望留洋:国外球队确实找过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金山淞报道

  尽管媒体已盛传实德球员赵旭日将加盟陕西浐灞,但身在国家队的他14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陕西队还没直接跟我联系过,倒是国外一些球队联系过我。”

  一直在国家队训练和比赛的赵旭日对记者说:“我到了国家队以后,只接到过大连实德打来的一个电话,没有谈续约。”不过,他表示,目前陕西俱乐部并没有直接和他联系转会的事宜,“我一直在国家队中,对于转会的事情,现在也没有时间来处理。”

  虽然赵旭日本人不承认和陕西队已经进行过直接接触,但据记者了解,早在一个多月以前,陕西队的主教练朱广沪就已经亲自给赵旭日打过电话。按照朱广沪的意图,他是希望在新赛季彻底改造陕西队的中场,后腰将会由孙继海和赵旭日两名铁腰担纲。当时朱广沪甚至提出,如果转会困难,他可以找陕西队老板帮忙。

  陕西浐灞老板戴永革和徐明的关系非常密切,两人在前不久还合作在哈尔滨拍下了一处大地块。鉴于地产业的巨大利润,大连实德的老板徐明在2009年开始投身房地产业,目前已经在北京和重庆等地拿下几块土地。作为地产界的资深领袖级人物,戴永革无疑是徐明投身地产界的最好商务伙伴。同时,戴永革深入到足球界,以徐明的身份和地位,以及这么多年在足球界的经验,同样也可以给戴永革提供“技术”支持。

  毫无疑问,如果戴永革向徐明提出请求,徐明会毫不犹豫的支持,更何况赵旭日本身就是实德队不再续约的球员。按照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定,尽管赵旭日和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已经到期,但大连实德队对于赵旭日的国内转会,依然拥有不容置疑的权力。

  不过,提供给赵旭日选择的,还有其他俱乐部队。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赵旭日实际上已经是自由身,虽然中国足协还对国内的自由转会进行限制,但国际转会一直也无法限制,冯萧霆的出走以及后来周海滨等人的跟进,就是例证。此前已经有多个经纪人和赵旭日联系,在这次国家队海外拉练期间,就曾经有欧洲的球探到场观看了赵旭日的比赛。赵旭日坦率地承认了这个消息。“是有一些国外的球队和我联系过,但现在国家队的任务很重,我还来不及考虑这些问题,先把国家队任务完成了,再想这些吧。”

  而另一位实德球员李凯,也被传言要加盟陕西。事实上,实德冬训集结的第一天,宣布离队的4名球员中就有李凯的名字。他在上赛季数次违纪,俱乐部认为李凯的难以管理,这次实德打算将李凯和赵旭日打包给陕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赵旭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