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官方宣布天神回归 绝对主力伤停三周尤文再遇人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冯已经渐渐从手术中恢复,而根据现在训练的表现他已经准备正式回归一队。

  布冯在去年12月的时候去接受了膝盖手术,根据术后观察布冯的膝盖恢复的非常顺利,在官网上布冯自己写道:“在一个月的修养之后我感觉已经恢复的很好,我时刻准备着重新投入战斗。在我整个回复过程中我没有遇到任何问题,一切都很顺利,也许在对切沃的比赛中我就可以考虑一下出场。”

  对于最近尤文的状态,布冯说:“我们周中在意大利杯战胜了那不勒斯,这是一个好的迹象,我们现在要保持这种势头。”

  布冯的回归对于尤文来说是个巨大的利好消息,他的存在让尤文的防线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但是对于尤文来说,也有坏消息,首先就是人员的伤病。卡塞雷斯受伤将缺阵3周时间,俱乐部官方证实他的腿部肌肉有问题需要休养。在意大利杯上卡塞雷斯表现出色,有一次助攻,但是最后时刻在比赛中一瘸一拐被换下场。

  如果算上卡塞雷斯,那么尤文的伤病名单已经多达六人,再加上已经去非洲杯的西索科,离队的蒂亚戈、莫利纳罗和阿里奥多,尤文一线队的队员已经少的可怜。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