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新杀手含金量超伊布 意媒:米利托11球>伊布12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去年夏天,米利托和伊布拉希莫维奇本有可能将成为国际米兰新的锋线组合共同战斗,而如今,他们却已经成为了射手榜上的竞争对手。

  在离开国际米兰前往巴塞罗那的时候,伊布拉希莫维奇就将国际米兰这个重担交付到了迭戈-米利托的手上。如今,阿根廷王子凭借联赛11个进球的成绩在意甲射手榜上名列第二,仅次于进了12个球的迪纳塔莱。不过在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上半程结束的时候,伊布拉希莫维奇则已经打入了12个球,但尽管上赛季伊布拉希莫维奇1球领先,然而这赛季米利托的进球对于球队来说却意义更加重大。因为每当米利托有进球的时候,国际米兰都没有输掉过比赛。

  《都灵体育报》指出,在阿根廷人打入进球的10场表示中,国际米兰除了在贝尔加莫对亚特兰大时是最终失球打平之外,其余几场都获得了胜利,顺利拿到3分。换句话说,米利托的11个进球为球队换来了沉甸甸的28分,而上个赛季伊布拉希莫维奇尽管打入了更多的个人进球,然而那时他为球队拿到的却只有19分,大大低于米利托的效率。更不能忘记的是,在基辅时,正是米利托的进球保证了国际米兰保住能够顺利淘汰赛的可能,在这一点上,米利托给国际米兰所创下的更是伊布拉希莫维奇无法比拟的成绩。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