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雷斯波有望租借加盟尤文 与国米争中场强人已落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都灵消息,尤文在意大利杯3-0完胜那不勒斯走出低谷,费拉拉暂时保住了帅位。但是让费拉拉担心的是,尤文在冬季转会市场的动作太慢,而现在尤文中前场急需补充力量。据《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现在开始接触效力于热那亚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

  克雷斯波本赛季在热那亚表现出色,目前进了4个球,而且4个球全部是头球,显然,这就是尤文图斯战术体系中最需要的中锋。昨天前国米前锋克雷斯波的经纪人伊达尔戈接受了隆巴底地区电台的采访,伊达尔戈没有明确否认尤文接触克雷斯波。伊达尔戈说:“还没有尤文人来接触我们,克雷斯波与热那亚的合同到6月份,但尤文就是尤文,现在我们也希望外界的传闻是真实的”。

  伊达尔戈的意思是说,尤文对于克雷斯波当然更有吸引力,而如果尤文真的希望克雷斯波加盟,需要抓紧时间。意大利媒体分析,尤文冬季转会买断克雷斯波的可能性不大,最大的可能还是临时租借半个赛季。

  目前尤文的前锋线人员不整,特雷泽盖和亚昆塔受伤,阿毛里的进球荒逼近80天了,皮耶罗刚刚在与那不勒斯比赛中打破本赛季的进球荒。此前尤文一直想把自己培养出来的兰扎法梅要回来,拥有兰扎法梅50%所有权的巴勒莫不会有问题,但是本赛季巴勒莫把兰扎法梅租借到了帕尔马,而22岁的兰扎法梅表现出色,帕尔马主教练圭多林不放人。帕尔马提出了非分要求,希望尤文那德切列来交换兰扎法梅,尤文左路不可能再有损失,这桩转会很可能搁浅。

  另外,尤文在引进阿根廷中场莱德斯马方面也落后国米,昨天潘德夫接受了《罗马体育报》专访,马其顿人透露,他的前拉齐奥队友科拉罗夫和莱德斯马都希望加盟国米。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对莱德斯马案的宣判一推再推,最先与莱德斯马接触的尤文已经没了耐心,而国米方面仍在等待科拉罗夫和莱德斯马一揽子协议。

  尤文接下来的目标是确保下赛季欧冠资格、冲击意大利杯冠军和欧罗巴杯,如果仅仅依靠皮耶罗是不够的,尽快补充前锋的确迫在眉睫。

  (内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