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数千球迷要求贝帅下课 阿布一点头希丁克即入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0:02  新浪体育
利物浦数千球迷要求贝帅下课阿布一点头希丁克即入替

贝尼特斯深陷泥潭

利物浦数千球迷要求贝帅下课阿布一点头希丁克即入替

希丁克随时入替?

  新浪体育讯 在失去了足总杯这根最后的救命稻草之后,已在下课悬崖边徘徊许久的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甚至失去了最有忍耐力的红军球迷的支持。《太阳报》称,几千名球迷在利物浦输给雷丁后要求西班牙人下课,以往一直是贝帅坚强后盾的他们,通过热线电话和网络表达着自己的愤怒和失望,不仅如此,利物浦名宿罗尼-蕙兰也毫不客气向贝帅下达了“逐客令”。

  “他早就该走了,他现在必须要辞职!整个俱乐部都在苦苦挣扎,老板深陷债务、球员和主帅都不够出色,我真不知道利物浦会走向何方。”

  英媒体甚至透露,俱乐部已经为贝尼特斯找好了接替者,一位是神奇的希丁克,另一位则是本赛季英超大黑马伯明翰的主帅麦克利什。

  《每日邮报》爆料,希丁克随时可能接替贝尼特斯,但却需要切尔西老板阿布的点头。希丁克在上赛季临时执教切尔西的四个月当中证明了自己调教顶级俱乐部的功力,目前仍担任俄罗斯主教练的他私下里向好友透露,自己非常希望重返英超执教,但他会首先征求阿布的意见,因为希丁克在俄罗斯的625万镑年薪正是由切尔西老板支付的。

  现年63岁的荷兰名帅表示:“我会和俄罗斯足协主席沟通,以决定自己的未来,但是我希望再次回到英格兰执教,这一点是肯定的。但考虑到阿布拉莫维奇一直以来对我的慷慨支持,我觉得自己欠他很多,因此我会首先和阿布商量(然后再决定是否执教另外一支英超球队)。”据悉,除了利物浦之外,本赛季同样在欧冠小组赛出局的“老妇人”尤文图斯也在联系希丁克。

  而《太阳报》则透露,利物浦俱乐部高层认为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才是最适合的接替人选,因为他在伯明翰证明了自己能够在俱乐部财政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发挥球队的最大潜能。苏格兰人的合同目前还有18个月到期,年薪仅为80万镑。《太阳报》称,利物浦认为如果现在就把麦克利什挖到安菲尔德,他们将至少支付100万镑的违约金,而如果等到今年夏天,则会省下不少花费。

  如果暂时无法得到希丁克和麦克利什,俱乐部的死忠球迷还呼吁让“肯尼国王”达格利什火线接替贝尼特斯的帅位。

  除了本队球迷、名宿的反戈,一向被认为是贝尼特斯嫡系的红军西班牙球员也开始向俱乐部“开炮”。带头人就是刚刚被确认需要伤停至少六周的托雷斯,西班牙金童在接受英国《442》杂志采访时,言语中明显对俱乐部带着不满的情绪,并且暗示如果红军一再低迷,自己恐将走人。“我们上赛季在联赛拿到第二名,这个赛季本是我们完成一些伟大成就的机会,但却事与愿违。现在需要俱乐部的老板站出来,他们必须要签下新的球员,以确保(本赛季的糟糕战绩)不再发生。如果想要和曼联切尔西对抗,我们需要一个更有战斗力的球队阵容,我们需要更有实力的顶级球员,我们不能让球队中最好的球员离去。本赛季开始时,我们可没打算去捧起欧联杯,但是现在,我们必须去赢得这座奖杯。”

  糟糕和混乱不仅仅体现在利物浦比赛场上的拙劣表演,就连一向严谨的利物浦官网也罕见的摆起“乌龙”。就在利物浦被雷丁踢出足总杯几个小时之前,自大和心急的红军官网便向俱乐部的会员发出邮件,催促他们抓紧时间订购足总杯下一轮利物浦与伯恩利的门票(红军如果击败雷丁,将在下一轮遭遇伯恩利)。51岁的红军死忠琼斯对此感到哭笑不得,“当我从安菲尔德回到家打开电脑,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从足总杯出局已经足够糟糕了,但俱乐部竟然还在向我推销下一轮的门票,这简直是自己打自己的耳光。这不仅仅是俱乐部的尴尬,也是对雷丁的不尊重。”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希丁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