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评贝帅15笔糟糕交易:总价6780万 皇马杀手彻底用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9:46  新浪体育
媒评贝帅15笔糟糕交易:总价6780万皇马杀手彻底用废

还有多少人会记得何塞米?

  新浪体育讯 欧冠小组赛提前一轮出局、联赛杯第2次亮相出局、足总杯首次亮相即遭英冠保级队淘汰、英超联赛目前暂列第7,距离暂时排名第4的曼城5分;主力射手托雷斯、队长杰拉德、中场奇兵贝纳永都因伤缺阵多日……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以来,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点背。英国媒体这几天开始爆炒贝尼特斯下课,一些利物浦名宿纷纷站出来将矛头对准贝尼特斯。《太阳报》也接着这个时机,列出了贝尼特斯上任以后的15笔最糟糕的引援,这15名球员引进时总共花费利物浦6780万英镑转会费。

  何塞米 200万英镑:利物浦上任后签下的第一人,但马拉加右后卫在安菲尔德的18个月时间里仅仅首发出战了16场,最终与比利亚雷亚尔荷兰球员克隆坎普互换东家。

  努涅斯 150万英镑:作为欧文加盟皇马交易的一部分被交换到了利物浦,来到红军后,完全起不到任何作用,被卖到了塞尔塔。

  莫伦特斯 630万英镑:效力皇马时,莫伦特斯毫无疑问是世界级射手,但效力利物浦2个赛季出战41场联赛,只打进了8粒联赛进球,为何在贝尼特斯帐下发挥如此拙劣呢,谁也不知道为什么。

  克隆坎普 交换:令人失望,看起来在芬南面前完全没有竞争力。8个月后便被利物浦打发到了埃因霍温。

  马克-冈萨雷斯 450万英镑:不称职的智利边锋仅仅在利物浦度过了一个平淡的赛季。

  贝拉米 600万英镑:在贝尼特斯帐下闪光很少,但离开利物浦后,贝拉米四处发光。

  巴贝尔 1150万英镑:发挥极不稳定,贝尼特斯对他的信心也实在是很有限。

  彭南特 670万英镑:又是一笔不明智的签约,引进阿森纳弃将绝对是个败笔,现在效力于西甲升班马萨拉戈萨。

  罗比-基恩 2030万英镑:基恩深爱利物浦,但他在安菲尔德的工作却不称职,卖回热刺后,利物浦损失了830万英镑。

  伊坦杰 自由转会:这位前朗斯门将在希尔斯堡惨案20周年纪念活动中不停地开玩笑,惹恼了利物浦拥趸,被租借出去。

  帕莱塔 200万英镑:中后卫,仅仅为利物浦踢了3场比赛,其中一场还是在联赛杯的比赛中,以3-6惨败于阿森纳。这就是他的全部了。被清洗到了博卡青年。

  德根 自由转会:2008年7月加盟,1年半以来仅仅为利物浦在联赛中首发过一次,几乎打破了利物浦队史伤病纪录。

  多塞纳 700万英镑:被认为是里瑟在左后卫位置上的接班人,但其表现却是完全令人失望。本月被贝尼特斯以380万英镑的转会费卖到了那不勒斯。

  佩莱格里诺 自由转会:缺乏速度,仅仅为利物浦踢了12场球就被迫重返西甲。现在是利物浦一线队的助理教练。

  沃诺宁 自由转会:加盟时被视为可以胜任托雷斯身后的影子前锋,但来到利物浦后,其表现完全配不上这家豪门。本月被卖到了莫斯科迪纳摩,转会费是180万英镑。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