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英格兰足球八卦意大利充斥阴谋 想执教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执掌曼城以来,曼奇尼获得四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意大利人表示他希望能带领曼城获得所有荣誉,然后实现他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愿望。

  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曼奇尼表示,他目前把所有时间都花在执教曼城,但希望最终能成为意大利国家队或者其他国家队的主教练。“我和曼城签了三年半的合同,我有责任带队获得我在佛罗伦萨、罗马以及国际米兰时的成功。我现在全部身心都扑在英超。”曼奇尼说道。

  而当问到哪家俱乐部会吸引他离开曼城时,他坦言:“今天不可能的事情,不代表将来也没可能。或许是国米、米兰、尤文、拉齐奥甚至罗马,没人知道。现在我不会去想。但有朝一日我会的,我希望能成为(意大利)国家队或者其他国家队的主教练,但现在只有曼城。”

  曼奇尼目前住在曼彻斯特的一家酒店,今夏他的妻子和最小的孩子卡米拉将来到英格兰和他会合,至于他的两个球员儿子菲利普和安德烈,则将继续留在意大利。谈起英格兰足球文化和意大利的区别,曼奇尼说道:“这里充斥着足球和八卦,而不是裁判、阴谋和怀疑。每个国家都有各自的足球文化,这里我看到球员之间互相尊重,甚至是在严重犯规之后。这就是英格兰足球的魅力。”

  让曼奇尼惊讶的还有曼城俱乐部的某些“传统”:“比赛前球员的餐桌上应该有鸡肉、披萨、碳水化合物甚至一杯红酒,但这里都没有。”

  英格兰赛场不乏意大利教头,曼奇尼透露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西布罗姆维奇主帅迪马特奥以及西汉姆联主帅佐拉都已经和他联络过,“他们都很友好。卡佩罗还没有和我联系过。”

  有富可敌国的老板撑腰,曼城转会市场自然收获颇丰。不过曼奇尼也没有忘记给队内年轻人机会,其中代表就是19岁的后卫博亚塔。

  博亚塔已经代表曼城在足总杯第三轮对阵米堡的比赛中出场,《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称,若不是恶劣天气的影响,比利时人已经被曼奇尼列入对阵曼联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尽管曼奇尼启用年轻人部分是出于形势所迫,非洲杯和伤病致使部分主力无法出场,他本人的确也有这样的意愿:“所有球员都应该获得为一线队效力的机会,我对博亚塔印象深刻,他一点都不像是第一次代表一线队出场的新人。”

  至于一度传出要远走巴塞罗那的罗比尼奥,曼奇尼采取怀柔政策:“他现在需要的是平和的心态和进球。如果他想要获得胜利,他就找对地方了。虽然有很多传闻,但他没有对我说过他要走。”

  四连胜也让曼城中场德容发出夺冠豪言。曼城在积分榜上落后领头羊切尔西7分排名第四,“夺冠当然有可能,没有什么不可能!”德容还表示球队必将以前四名成绩完赛,从而获得欧冠参赛资格,“我们不仅拥有11名首发,我们拥有22名出色的球员。”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年仅20岁的边锋维斯可能将在冬季被租借德甲球队科隆。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奇尼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