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原三星官方发布新球衣 李玮峰客串推广模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6:09  新浪体育
水原三星官方发布新球衣李玮峰客串推广模特(图)

水原三星球员身着新球衣亮相

水原三星官方发布新球衣李玮峰客串推广模特(图)

换上新装的李玮峰显得很精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官方发布了本赛季的新球衣,这款由阿迪达斯公司设计的新款球衣仍然以传统的蓝色作为背景色调。对比于去年的球衣,今年的新球衣在色彩上选取虽然更简单但并不单调,穿在球员身上也显得非常精神。

  在新球衣的宣传画上,李玮峰与队友一起站在水原三星队的荣誉榜前,荣誉榜上印有水原三星四次夺得韩国联赛冠军的年份,作为上赛季球队外援中唯一在本赛季被留用的李玮峰站在队友们的中间,蓝色球衣与白色背景的结合给人心情舒畅的感觉。

  另外俱乐部也为每名球员单独拍摄了身穿新球衣的照片,李玮峰双手叉腰,面带微笑,显得自信而稳重。新球衣的面世给上赛季仅仅获得了足协杯冠军的水原三星带来了全新的面貌,新赛季,李玮峰和他的队友们已经将目标定在了联赛和亚冠联赛的双料冠军之上。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