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锋线格局已定烟枪伤又何妨 C罗外他就是第一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5: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或许是国家队的搭档刺激了自己,才有了梅西在西甲的第三个帽子戏法。就在巴萨出场前,他们已经感受到来自皇马的压力,伊瓜因的一传一射,帮助球队2比0击败马略卡,伊瓜因和射手榜头名的差距也在缩小,现在他只落后比利亚和梅西一球。遗憾的是,状态不错的伊瓜因遭遇伤病打击,正是在对马略卡的比赛中,伊瓜因左小腿肌肉二度撕裂,周二的体检结果并不乐观,他需要至少休息三周左右。

  对马略卡的比赛,又一次证明了伊瓜因的效率,全场比赛他只有2次射门,2次全部命中门框范围之内,其中的1次就带来了进球。面对本赛季状态不错的马略卡,开场不过7分钟,伊瓜因就用一记世界波打击了对手,阿约塞和博尔哈都没能挡住阿根廷人,伊瓜因在禁区右侧突然起左脚搓出一记弧线球,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阿瓦特也无能为力。下半时开场不久,伊瓜因又用一记漂亮的边路传中帮助格拉内罗破门,皇马早早锁定胜局。对马略卡的比赛,下半时本泽马替补出场,换下的却是卡卡而不是伊瓜因,这更说明了伊瓜因在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心中的地位。

  赛季初伊瓜因还只是替补,但无论是世界第一身价的C·罗,还是皇马斥资3500万欧元签下的本泽马,都不能阻挡伊瓜因重回主力阵容。上赛季伊瓜因已经是皇马的最佳射手,本赛季“小烟枪”继续在队内射手榜领跑,联赛中11个进球更让他有机会竞争联赛金靴。伊瓜因的效率是马拉多纳最看重的,在皇马,伊瓜因射门次数虽少,但进球却让其他人羡慕,平均每3次射门就能换来1个进球的表现,也只有巅峰期的范尼能够做到。

  伤病让伊瓜因不得不歇上一阵,这将给本泽马带来出头的机会,但即使是法国人找回进球感觉,伊瓜因也未必会丢掉主力位置,本月皇马的赛程相对轻松,从下个月开始,他们又将在双线作战,伊瓜因不愁没有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