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伯明翰650万购奥地利杀星 92场67球进球率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看上了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26岁的前锋扬科,他们希望以65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这位高产射手。在追逐利物浦飞翼巴贝尔、桑德兰前锋琼斯、沙尔克04射手库兰伊和维冈杀手罗达莱加的过程中,麦克利什全部碰壁,他现在看上的是扬科。

  在为萨尔茨堡红牛队效力的92场比赛中,扬科打入了惊人的67球,麦克利什已经关注扬科一年多了。扬科渴望去英超效力,俱乐部最终基本同意放人,但前提条件是,必须有一份匹配扬科身价的报价。

  除了扬科之外,麦克利什也对热刺前锋帕夫柳琴科很感兴趣,但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更希望能将他卖到俄罗斯。与此同时,伯明翰边锋麦克谢福利正在被胡尔城和谢菲联追逐。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