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队副失态跟记者对干 古蒂咬牙切齿:你们去死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3:00  新浪体育
皇马队副失态跟记者对干古蒂咬牙切齿:你们去死吧!

古蒂傲慢的态度引发了一场颇不寻常的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古蒂上一次接受媒体的联合采访还是去年11月12号,在老家马德里大区的托雷洪市,当时他要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体育中心剪裁。这之前的头两天,佩莱格里尼刚刚暗示会无限期将古蒂打入冷宫,“只有当他证明自己真的想进入比赛名单踢球时,我才会再次召入古蒂。”国王杯被阿尔科孔淘汰,古蒂被换下并辱骂佩莱格里尼,结果招致智利工程师大棒封杀。当然,那场比赛问题更多的是出在古蒂自己身上,他事后也做了自我批评,但他并不认为是自己的态度有问题,问题出在了身体方面,“我的准备工作做得不够,跟不上球队的速度。”

  然而,上周五,在75天无缘进入比赛名单之后,古蒂的名字再次被佩莱格里尼写进了大名单,这其中有49天是因为大腿肌肉问题“被迫”无缘出场。在上周末与马洛卡的比赛中,古蒂最后10分钟时上场,伯纳乌球迷迎接他的是掌声,而皇马副队长也在这10分钟里传出了三记好球。周三,当古蒂再次出现在媒体面前,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整个过程紧张甚至有点剑拔弩张,面对记者咄咄逼人的问题,古蒂开始爆发了,“那些不相信我的人,你们去死吧。”

  古蒂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认为是媒体将自己的某些行为扩大化了,影响了自己在皇马的境况。上赛季,时任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曾要求古蒂终场前5分钟上场,古蒂却以上场时间太少而拒绝热身,这一切都被摄像师抓到。之后,古蒂就曾抱怨过:“放着比赛不拍,把镜头对准场下的某一个队员,这真是太不正常了。”昨天,当记者问古蒂两个多月无法上场比赛,是否有想过要离开皇马时,古蒂没好气地回答道:“你是为马卡电台做直播吧?我告诉你,我没有收到任何球队的邀请。”问题是,记者们手中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古蒂的经纪人曾经与其他球队接触,双方是较上劲了,当记者呈上证据时,古蒂只好说:“我只能告诉你,你的那些消息都是假的。”场下哗然。

  古蒂傲慢的态度彻底激怒了记者,气氛一时剑拔弩张。记者们搬出古蒂诈伤的话题继续发难,“对大多数人来说,血肿这种伤并不需要50天休息,那你怎么休息了这么长时间呢?”记者不依不饶地问道。“你这个问题还真是滑稽,如果你们还不信,那我干脆给你们拿B超的片子看算了。我是一名球员,是皇马的球员,所以我永远都希望能上场比赛,如果不能进名单,比赛,那只能是受伤了。如果在这个问题上不相信我的人,那他们就去死好了。”

  -“那你这次伤愈复出,内心是否平静?”

  -“你看我有黑眼圈吗?没有吧,那是因为我睡觉睡得好。每天晚上我躺下,都能安然入睡,我知道自己今天训练得不错。”

  -“那为什么你给人的感觉怎么像是内心受到了伤害呢?”

  -“内心受伤?你看起来更像个心理医生,而不是记者。好吧,如果你是心理医生,我非常愿意能跟你谈一谈。”

  除了上述问题之外,古蒂对一些正常提问的表现还算正常,他透露“圣诞节假期是和孩子们过得,之后就是归队训练。”此外还表示”我没有离开皇马的计划,我的目标就是在皇马踢到退役。“皇马正在跟桑坦德谈判,想要签下红遍西甲的新星卡纳莱斯,而卡纳莱斯的位置也正是古蒂目前在皇马所踢得位置,有记者问古蒂对这个问题怎么看,古蒂说:”卡纳莱斯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球员,他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在门前是多么冷静。“(JoJ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