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千万签下西甲最红星 90后妖才两拒巴萨加盟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1:44  新浪体育
皇马千万签下西甲最红星90后妖才两拒巴萨加盟伯纳乌
卡纳莱斯已扣开皇马大门

  新浪体育讯 连日来,西班牙的电台、电视台、报纸等各大媒体报道的都是卡纳莱斯,这名90后的桑坦德球员成为新赛季最红的新星。而周三,皇马引进天才少年塞尔吉奥·卡纳莱斯一事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据《马卡报》、《阿斯报》、《世界体育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周三,塞尔吉奥·卡纳莱斯的父亲兼经纪人安赫尔·卡纳莱斯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进行了一次会谈,最后达成了一致:卡纳莱斯先与桑坦德竞技俱乐部续约,然后皇马支付一定的转会费将其买下,签署转会合同后,皇马再将卡纳莱斯回租给桑坦德竞技一年。转会费数额不会太高,《马卡报》透露皇马最高愿意支付1000万欧元。

  接下去,皇马将与桑坦德竞技进行谈判,卡纳莱斯明确表示:“未来我只想在皇马踢球。”卡纳莱斯的父亲以及一位名叫巴尔加拉的律师,周三与巴尔达诺进行了谈判。皇马已经好好地研究过卡纳莱斯的合同了,巴尔达诺知道卡纳莱斯与桑坦德竞技的合同到今年6月30日就到期了,原本到那个时候,皇马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引进卡纳莱斯,但巴尔达诺尊重卡纳莱斯的父亲的意愿,后者告诉阿根廷人,他们不愿意做忘恩负义之人,而是决定给桑坦德竞技俱乐部赚回一笔转会费,以报答桑坦德对卡纳莱斯的培养之恩。

  最后各方达成一致,卡纳莱斯先与桑坦德竞技俱乐部续约,皇马再去跟桑坦德商谈引进卡纳莱斯的事情,而卡纳莱斯也只考虑加盟皇马的可能。最高兴的要数桑坦德竞技俱乐部主席弗朗西斯科·佩尔尼亚,他原本担心可能会一分钱也拿不到,但现在俱乐部不但可以收入一笔转会费,还能至少再拥有卡纳莱斯一年。

  卡纳莱斯的父亲对巴尔达诺表示,他们与桑坦德竞技签署的新合同上,会有一个毁约金条款,但这个条款不会让皇马为难,因为毁约金数目不会超过1000万欧元。皇马方面出于与桑坦德竞技俱乐部的良好关系,事实上也不准备趁火打劫,弗罗伦蒂诺表示,即便引援,也要“有风度地引进”,因此,也愿意支付一笔转会费,但转会费肯定不会达到引进成名球星所需要的数目,毕竟卡纳莱斯仅仅踢了几场西甲比赛,他的能力还需要继续接受检验。

  皇马之所以这么快采取行动,是因为有一家英超俱乐部已经将一份不错的报价单送到了桑坦德竞技俱乐部,西班牙媒体透露这家俱乐部是切尔西,但卡纳莱斯不想到西班牙以外踢球,他只想加盟皇马。

  卡纳莱斯的父亲透露:“有许许多多的俱乐部都打电话来了,现在到了我们必须向前迈进一步的时候了。对塞尔吉奥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时刻,未来两年将是他的职业发展决定期,因此,要做决定非常困难,因为我们要考虑的并不仅仅只有经济问题。”

  安赫尔还透露,巴萨曾经两次要求卡纳莱斯,但都被他们拒绝了,“塞尔吉奥12岁的时候,巴萨就发来了邀请,但我们认为还不到时候。2年之后,巴萨又一次发来邀请,我们还是没有接受。到了他16岁,邀请他的俱乐部更多了,这个时候做决定就容易多了:我们非常清楚,他必须继续在桑坦德竞技接受锻炼,他需要上场时间,而且在豪门俱乐部里要得到上场时间很困难,我们必须脚踏实地。”

  皇马愿意回租一年,这是卡纳莱斯的父亲最希望看到的。如果转会费是1000万欧元的话,那么其中的500万将归拉科俱乐部所有,因为拉科早在2006年就买断了卡纳莱斯一半的所有权。与桑坦德竞技续约后,卡纳莱斯的年薪将在60万到80万欧元之间。(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