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特拉尔位列因扎吉之上内幕 皮波竟成妥协谈判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杯对诺瓦拉的比赛,莱昂纳多让此前出场较少的所有替补球员都得到了机会,在前锋线上的组合是因扎吉和亨特拉尔,因扎吉是全场最活跃的人,打进一球,另一球被误判越位,而亨特拉尔呢?上半时全队踢得顺风顺水的时候,还有两脚不错的做球,差点助攻扬库洛夫斯基得分,到了下半时全队处于困难当中,亨特拉尔就蒸发了……

  上半时的两脚做球的确不错,24分钟,扬库直传,亨特拉尔心领神会的回做球异常舒服,扬库跟进打门都不用调整,门将丰塔纳飞身将球扑出,4分钟后,又是亨特拉尔横向敲球,跟进的扬库扣过对方后卫,但接下来打门却被及时出击的丰塔纳飞身扑出。传球是不错,但作为射手,自己的射门呢?第19分钟,安布罗西尼长传,因扎吉个人突破地滚球斜传后点,但亨特拉尔准备不足,跟进慢了,再冲上来起脚打门,被对方后卫铲出了底线。不过总体来说,上半时全队打得配合流畅,亨特拉尔发挥也不错。

  但下半时就不一样了,在诺瓦拉意外扳平了比分之后,亨特拉尔就像蒸汽一样消失了,前场仅看到因扎吉、扬库以及后换上的维尔迪频频上镜,亨特拉尔上半时还颇有几次个人突破,下半时不仅没了突破,做球、射门全都没了……这不禁让人想起《都灵体育报》一度对他“缺乏意志品质”的评论,对卡塔尼亚的比赛,亨特拉尔也的确让批评者们大跌眼镜,但要想让人们彻底信服,他还需要在更多的比赛中表现出那种斗志和精神,让人们认识到那不是偶然。

  在进入2010年的两轮比赛中,莱昂纳多把博列洛第一替补的位置给了亨特拉尔,对热那亚和尤文图斯的两场比赛,亨特拉尔都替补上场,并打进了一个点球,但本场他与因扎吉同场作战,很明显37岁的因扎吉的竞技状态比他更好,斗志也更加顽强,那么因扎吉是否配得上比亨特拉尔更多的出场呢?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目前俱乐部让亨特拉尔更多的出场,一方面是与他的经纪人奥斯维特尔谈判得出的妥协方案,AC米兰不希望亨特拉尔冬季离队,因为无论是哲科还是约万诺维奇都不可能冬季加盟,一旦博列洛再伤,第一前锋位置上一个因扎吉顶不住频繁的赛事,而亨特拉尔则希望能更多出场比赛,同时,AC米兰方面也希望荷兰人能捞更多的数据,以期在夏季转会卖出更好的价钱。但在上场机会比过去更加容易的到手之后,荷兰人的斗志却随着危机感消失了。近两次替补出场,丝毫没有令人称道的表现--尽管打进了一个点球。

  当然,加利亚尼同时也希望因扎吉能够续约,但鱼与熊掌不可得兼,因扎吉暂时拒绝了谈判,如果只是能在意大利杯上场,因扎吉到夏天也不会在这份合同上签字的……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亨特拉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