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帅赞因扎吉AC米兰领军人物 称上半场本应不止进1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2-1战胜诺瓦拉之后,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开心。

  尽管对手只是一支丙级联赛的球队,但莱昂纳多还是对这场胜利显得很兴奋。他说:“我们知道,与诺瓦拉的比赛并非一场轻松的比赛。今天我们派上了很多长时间没有出场 视频-不老英雄因扎吉 如此状态他让亨特拉尔汗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的球员,比如博内拉、迪詹纳罗和维尔迪,他们的表现很不错。诺瓦拉有很多球迷来到了圣西罗,特塞尔的球队统治了他们的联赛,但我为我的小伙子们以最好的方式赢得了这场比赛感到高兴。”

  但AC米兰取胜的过程却并非一帆风顺。谈到比赛的过程,莱昂纳多说:“我们在上半场创造出了许多次机会,我们本来有可能取得更大的领先的,但我们没有立即打入第二球。幸运的是,最终,弗拉米尼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今天他终于进球了,我为他感到高兴。”

  莱昂纳多评价了球队的其他成员:“今天全队都表现得很出色:因扎吉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场了,看到他带领球队取得胜利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德维托在圣西罗上演了处子秀,他的表现同样出色,而且扬库洛夫斯基也为因扎吉传出了很多次传中。”

  这是AC米兰3年以来首次晋级意大利杯八强。莱昂纳多表示:“现在我们有机会在意大利杯中前进了,我们会尽力取得好成绩的。我们在这项赛事中拥有很大的动力,而我们的动力来自我们表现的连续性。不过,现在我们要考虑联赛了,那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是决定性的话。”(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因扎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