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杯-埃托奥领衔难破弱旅防线 喀麦隆爆冷负加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4:30  新浪体育
非洲杯-埃托奥领衔难破弱旅防线喀麦隆爆冷负加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00:00(安哥拉当地时间13日17:00),2010非洲杯D组首轮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喀麦隆0比1不敌加蓬。英超胡尔城前锋库辛打入唯一入球。同组另一场比赛,突尼斯1比1战平赞比亚。

  加蓬上月在中非杯小组赛中就曾1比0击败喀麦隆,但如今的非洲雄狮阵容却由国际米兰前锋埃托奥领衔,另外还包括亚历山大-宋、韦伯和卡梅尼等效力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喀麦隆开场后就利用力量和速度向对手施压,第8分钟,埃马纳的远射就被奥沃诺扑出。

  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喀麦隆小组赛主客场双杀弱旅加蓬,场上队长的埃托奥均有得分。但加蓬本场比赛却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梅耶跌跌撞撞送出直传,效力英超胡尔城的前锋库辛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加蓬全力防守,喀麦隆机会甚少,韦伯和格雷米的射门被扑出。埃马纳远射告偏。

  第50分钟,替补出场的特奇奥伊错失了亚历山大-宋送出直传球创造的机会。加蓬严防死守。第68分钟,埃托奥突破传球,但韦伯停球稍大又浪费机会。3分钟后,埃托奥的射门偏转弹出。第74分钟,埃马纳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奥沃诺扑出。1分钟后,埃托奥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奥沃诺没收。

  第89分钟,格雷米任意球直接远射被奥沃诺飞身托出横梁。1分钟后,阿森纳中场亚历山大-宋在禁区右侧又将皮球射高。加蓬第93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奥巴梅扬任意球远射被卡梅尼飞身扑挡后又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加蓬爆冷全取3分。

  突尼斯1比1战平赞比亚。第19分钟,查马恩加直传,穆伦加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破门。突尼斯第40分钟扳平比分,米-萨克尼突入禁区左侧横传,达奥亚迪小禁区边缘轻松射入空门。(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洲杯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