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欧冠只是小CASE 即使输切尔西也不解雇穆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当地时间13日在接受意大利《新闻报》采访时表示,无论穆里尼奥能否在欧洲冠军联赛16强比赛中率队战胜切尔西晋级,都不会影响他的主教练工作。他说:“欧冠联赛不会成为困扰国米的因素,对我来说这只是个小CASE(小状况、小问题)。”

  穆里尼奥带领的国米将在新年遭遇的首个重量级比赛,就是面对老东家切尔西的欧冠16强对决,两回合比赛分别在2月24日和3月16日进行,而对穆帅不利的是,他们将首先坐阵主场迎接蓝军的挑战。虽然国米和切尔西还未有过交战历史,但从蓝黑军团在与英超球队的糟糕交战成绩看,国米在16强对阵中抽到切尔西的确有些背运。

  蓝黑军的同城对手AC米兰遇上曼联也是欧冠16强决赛中的另一看点,穆里尼奥的球队在上赛季欧冠16强的比赛中,两回合都未能从曼联手里得分而遭淘汰。这回就得看AC米兰能否为自己的同城死敌挣回点面子了。

  意甲的另一支晋级16强的球队佛罗伦萨则将面对德甲的拜仁,面对有些没落的德甲昔日巨头,佛罗伦萨反而有可能成为意甲最有望晋级8强的球队。

  国米曾在前任主席、莫拉蒂的父亲安杰洛-莫拉蒂的带领下,在1964年和1965年连续获得欧冠冠军。因此,莫拉蒂说:“欧冠联赛不会成为困扰国米的因素,对我来说这只是个小问题,事实上我还为我的家族已经赢得过冠军而感到自豪。”

  莫拉蒂还表示曾经获得的冠军反而会成为他们克服困难的动力,在被问及如果16强决赛输给切尔西,穆里尼奥会不会走人时,国米主席强调:“不,绝不会,主教练将一直和我们在一起。”

  这是现年46岁的葡萄牙人执教国米的第二个赛季,他的合同将在2012年6月到期。(穆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帅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