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经历24小时煎熬时刻 灾难面前不屈铁帅依旧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7:15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迷失》还是《24小时》?或许这两部美剧最能够形容费拉拉这两天的感受。

  〔新闻发布会〕 费拉拉说:“很遗憾,我们因为三个定位球丢掉了比赛。这是非常困难的时刻,对手第一个机会就把握住了。之前我们很好地控制了局面,我能理解大家的失望之情。我不认为这威胁到我的帅位,如果你们想知道的话,决定权不在我,我的任务就是努力帮助球队走出困境,我绝不是一个逃兵。”

  〔周日晚〕 费拉拉出现在《慢镜头》节目现场,走进演播室看见前尤文教练麦弗雷迪,一向温文尔雅的费拉拉脾气很坏。“愚蠢的言论(之前麦弗雷迪接受《米兰体育报》称尤文阵容足以夺冠),你现在执教什么球队呢?”麦弗雷迪回击,“奇洛,看看你现在的表现,你该搞清楚!”费拉拉大怒:“你给我闭嘴!最好闭嘴!”麦弗雷迪不甘示弱,“该是你闭嘴吧,做一做你自己该做的事。”

  〔深夜〕 贝特加给布兰克打来电话,这是一次近一个小时的谈话,一些记者曝料称两人已在讨论费拉拉的下课问题。同时,都灵街头的极端球迷依然不肯散去。

  〔周一上午10点〕 前任主席吉利第一个站出来支持费拉拉,“管理层需要冷静做决定,我相信费拉拉有能力帮助这支球队走出困难。球迷的表现让我失望,现在轮到管理层帮助这支球队了。”

  〔11点50〕 由于约翰·埃尔坎不在都灵,拉波·埃尔坎在布兰克与贝特加的陪同下与球队交流了近半小时。维诺沃基地门口并没有出现太多抗议的球迷,毕竟球队要备战意大利杯1/8决赛,球迷们也不希望这时候打扰。

  〔中午12点45分〕 开始有传言称布兰克与贝特加决定继续留用费拉拉,等与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后再做定夺。

  〔下午14点25分〕 噩耗传来,经过检查,丹麦中场波尔森左腿骨折,将缺席50天左右。蒂亚戈已经去了马德里竞技,西索科还在征战非洲杯,尤文原本就已缺兵少将的中场更加羸弱。

  〔15点15分〕 俄罗斯媒体透露,俄罗斯足协已同意希丁克执教一支俱乐部球队,似乎希丁克的尤文之路已经平坦。

  〔17点〕 贝特加与布兰克的基本达成共识,只不过是请希丁克还是让佐夫过渡,高层间仍然没有达成共识。周二会上决定:费拉拉继续留任到本周三晚与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结束。

  〔周二上午11点45分〕 尤文高层相继出现在维诺沃基地,包括布兰克、贝特加以及塞科在内的高层均前来观看训练。

  〔下午13点〕 布兰克等人出现在了尤文更衣室与球队进行了45分钟长谈,与球队一起总结了与米兰的比赛并强调了球队目前在定位球防守上的失误。

  〔15点20〕 新闻发布会上,费拉拉说:“我很清楚俱乐部目前的想法,我明白每个教练的命运取决于他所获得的结果。如果我被解雇,我不会看做是自己的一次失败,而是看做自己的一次成长。我的一个朋友和我说我有点像洛奇,即便我浑身是血,也不会屈服,没有什么可以打倒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