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球迷焚烧旗帜发泄不满 球迷:只一人配穿尤文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7:1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1月10日,尤文图斯主场0比3惨败于AC米兰。主队球迷从鼓掌到沉默,再到抗议的表现,诠释了自己对球队从期待到失望的心态起伏,忍无可忍的球迷们最终也用焚烧球场座椅的方式,来表达对自己对球队糟糕表现的愤怒。

  比赛当晚,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座无虚席。4天前战胜帕尔马的比赛让球迷重拾信心,开场时他们用掌声表达着对球队的支持。球迷们期待着尤文图斯进球的到来,但内斯塔的进球让整个看台鸦雀无声。尤文再次失球后,球迷的抗议此起彼伏。极端球迷们首先将怨气撒到了塞科身上,随后是卡纳瓦罗,人们拿出他背叛尤文、转会皇马的不忠行为说事。

  下半场,除了皮耶罗替补上场时球迷们送出了掌声之外,整个下半场满场都是尤文球迷的抗议与谩骂。他们将怒火发泄到了每位球员身上,此前即便战绩再差也没有遭到球迷辱骂的费拉拉也成为攻击对象。“别碰亚昆塔!”一些球迷因为最近俱乐部要卖掉亚昆塔而愤怒地喊着,另一些人则高呼着贝特加与莫吉的名字,渴望他们拯救尤文。而一些米兰铁杆们则选择了在大部分尤文图斯提前退场的时候留在球场放声歌唱,甚至有人对着尤文图斯球迷高喊“费拉拉带着你们去乙级。”

  尤文球迷的疯狂在比赛最后时刻达到高潮,南看台的极端球迷们开始焚烧旗帜和球场座椅,另一些球迷则不断向场内外扔着烟雾弹及爆竹。比赛结束后,奥林匹克体育场外的大街上,抗议活动也在不断升级。球迷聚集试图围堵球队大巴,另一部分人则蓄意挑衅米兰球迷,所幸被警察及时制止。

  不少记者都对几近失控的球迷进行了采访。“我们是有底线的,我们联合起来考虑如何惩治那些满不在乎的人!”“满不在乎?”“是的,所有的球员都不配穿上尤文图斯的队服!所有!除了基耶利尼!卡纳瓦罗赶紧滚蛋,他就是个雇佣兵。梅洛,最好滚蛋!”“费拉拉呢?”“费拉拉为尤文付出很多,但他现在是一错再错!”

  相对于这里的极端,北看台的球迷们则相对冷静,但他们也无法忍受球队糟糕的战绩。65岁的塞尔吉奥支持尤文图斯整整49年,接受采访时,他眼中写满了失望。“我们准备了300条横幅,35个老球迷在现场不断变换着横幅。我们接受俱乐部的一切处理结果。费拉拉?我们的朋友。梅洛?齐达内也有过这样的低谷。迭戈?普拉蒂尼用了6个月才真正适应。”在他的眼里,尤文图斯即便“万劫不复”却仍然是他最爱。“莫拉蒂有一支豪华之师,他们从拉齐奥买来了潘德夫,还打算拿下“蓝鹰”的莱德斯马和科拉罗夫,贝克汉姆也回归米兰了。尤文伤病满营,他们需要在转会市场有所作为。”55岁的安吉奥尼也在一旁给尤文出着主义。

  和老球迷们相比,年轻的尤文图斯球迷们则更失望一点,从2000年才开始支持尤文的23岁工程师安德烈便是其中一个。“他们要更相信自己,在场上付出更多!费拉拉,别想着你的帅位了,多为尤文图斯想一想。”说话间,安德烈刚好与球迷们路过尤文图斯的一家专卖店,皮耶罗与迭戈的球衣依然以70欧元的价格兜售着,只是,球队这样的表现,又能卖出多少球衣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