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怪诞组合成拯救球队法宝 大胜之后小罗秀桑巴之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6:4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3比0战胜了几近混乱的尤文图斯,红黑军团整场比赛中充分利用了老妇人的疲态,内斯塔先拔头筹,小罗随后梅开二度。又是内斯塔—小罗组合,这个看似有些怪诞、或者说更多是文字上的搭档,这对组合似乎有着挽救球队的超能力。

  众所周知,莱昂纳多带领下的米兰本赛季开局并不顺利,第7轮做客贝尔加莫的比赛中,内斯塔助攻小罗追平亚特兰大的同时,也把米兰带进了一个新的“攻势时代”,随后的比赛中,米兰俨然换了一个模样,除了0比2输给巴勒莫,2比2意外被那不勒斯逼平外,其它场次一路胜绩,而且还顺利地从欧冠小组中出线。

  内斯塔在维罗纳完成了他职业生涯以来的第一个梅开二度,而小罗也从1年前那种软弱无力的状态中蜕变出来。可以说,内斯塔与小罗是米兰新时代的“开拓者”。赛后内斯塔还是一如既往地少言寡语,而小罗不仅在庆祝进球时来了段太空舞,赛后接受采访时更是兴奋不已,“我太幸福了,可以经常比赛,保持很好的状态。国家队?现在在我头脑中只有米兰,我想让红黑军团的球迷感到幸福,我想和这支球队一起赢得些什么。联赛冠军?那肯定是我们坚信的一部分。的确有困难,国际米兰在我们前面,但我们并没有因此而有丝毫的放弃。我的进球要献给我的兄弟罗伯特,今天他生日。”

  小罗的表现也赢得了球队高层的赞许,副主席加利亚尼就表示:“谁都能看出小罗有多高兴,他对主帅有着如何强烈的情感。”加利亚尼指的是第二个进球后,小罗坚决地跑向莱昂纳多与之拥抱,在小罗眼中,莱昂纳多亚比安切洛蒂可爱多了。对占据着球队不可或缺席位的小罗,加利亚尼一点也不担心他的续约问题,“小罗之前说他都忘记自己合同的期限,可我记得很清楚,因为这是我的工作,2011年6月30日是他现有合同的截止日,也就是说还有1年半的时间,这段时间足够我们之间商谈续约的事,他的兄弟经纪人之前并没有像媒体传闻的那样来找我,但我们早晚会见面。”

  做客都灵战胜尤文图斯,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重量级的较量。小罗与迭戈的较量,相信巴西主帅邓加也在电视机前看到了小罗的“桑巴”,尽管此前几个月,巴西国家队的大门已经对小罗关闭,但谁又能固执地拒绝已经重生的小罗呢?更何况很多巴西民众在小罗回归的问题上都投以赞成票。

  比赛结束后,小罗把队友们送上返回米兰的大巴,自己留在都灵。因为接下来他要把“桑巴之舞”带到哥哥的生日派对上,距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不远的巴西烤肉餐厅Copacabana是他们庆祝的第一站。但他们的生日聚会有太多的“不速之客”,蜂拥而来媒体和球迷将他们的餐桌团团围住,很多人都要和小罗合影。

  接下来小罗前往Copa Rio酒吧,这里正有一支巴西乐队“Cem por cem”等待着他,在场的还有锡耶纳前锋雷吉纳尔多。这样的音乐盛宴怎么能缺少小罗呢?他快速喝了一罐红牛就奔向舞池,很多“舞者”边跳边向小罗靠近,互相攀比着舞姿,一时间来自手机拍照的闪光灯构成了舞池里的另一道霓虹盛宴。很快,受到歌手邀请的小罗登上舞台,瞬间又变成一个打击乐手,击打着巴西鼓和其他乐者相得益彰,融为一体。喧哗中一位金发女郎格外起眼,她左肩上有一个有趣的纹身:一颗心的旁边是一朵盛开的玫瑰,还有“Ronaldo Gaucho”的字样。

  凌晨3点半左右,米兰射手几近疲惫,人们将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位偶像。小罗与大家最后致意后离开,返回米兰。如此梅开二度后,放松、狂欢也合理,而小罗要继续将桑巴在绿茵场上演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