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公开报道称瓜迪奥拉是同性恋 记者披露其男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3:41  新浪体育
西媒公开报道称瓜迪奥拉是同性恋记者披露其男友

资料图拼接:瓜迪奥拉及其妻子

  新浪体育讯 据《加泰罗尼亚日报》报道,上周六西班牙电视五台的一档脱口秀节目,引发了巴萨球迷的抗议,此节目中讲到巴塞罗那队主帅瓜迪奥拉是同性恋的话题。

  这档节目讨论了各行各业中存在的同性恋现象,在谈论了各式各样的同性恋名人后,最后将话题转到了足球行业中。主持人颇具暗示性地表示:“如果C罗、卡卡、伊涅斯塔和梅西这样的知名人物公开承认男人才更吸引他们,会发生什么?在足球界里,如果是个同性恋,问题严不严重?”

  为了加深这种暗示,电视台还配合了梅西、伊涅斯塔这些球员略带羞涩的面部表情画面。后面,主持人还拿出了一本巴塞罗那非常著名的经纪人明格利亚(此人曾将马拉多纳、梅西带到巴萨)写的一本名为《几乎一切都是真的》的书,并念了其中一段:“有谣言说,瓜迪奥拉是个非常严重的同性恋者,而且,他还很可能患了艾滋病。”

  巴萨球迷对这样的节目非常不满,因为言论自由是一回事,在向全国播放的节目中公开谈论球员的性取向,又是一回事,而且,这些也都是捕风捉影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在西班牙媒体上,瓜迪奥拉的性取向已经不止一次成为争论的焦点。包括著名的经纪人明格利亚也拿这一点大做文章,他在自己书中甚至表示:“瓜迪奥拉之所以球员时代离开巴萨,就是因为更衣室里大家都取笑他是个同性恋。”

  这种有关瓜帅性取向的说法也让巴萨的年轻球员惴惴不安,因为佩德罗、布斯克茨等个性柔和的球员,总感觉自己被年龄大一些的球员用异样眼光对待,他们担心瓜帅对年轻球员的信任,会给人造成不良的联想。

  不过,所谓无风不起浪,一些记者在调查后发现,瓜迪奥拉的事情可能还真有些痕迹。比如一个人在论坛中透露:“瓜迪奥拉在同性恋界早就是大名人了。”而另一位加泰罗尼亚的名人也透露了这样一个消息:“我是一个出租汽车网络的顾客,不只一个出租车汽车司机对我说,尽管瓜迪奥拉有妻子有孩子,但他真是个同性恋,他们经常看到瓜迪奥拉出没巴塞罗那那些暧昧的场所。”

  一位记者甚至还披露了所谓的瓜迪奥拉的“男友”的名字:马内尔·埃斯蒂亚特,瓜帅18年前就与这位前水球运动员认识,此后,两人总是住在相距很近的地方。1992年,他们都参加了巴塞罗那奥运会,同住奥运村。2001年,巴萨更衣室内开始质疑瓜帅的性取向,瓜帅去了意大利布雷西亚,之所以选择那里,是因为布雷西亚距离埃斯蒂亚特所居住的意大利佩斯卡拉城只有572公里。2002年,瓜迪奥拉加盟罗马,罗马距离佩斯卡拉更是只剩下209公里。

  报道中还提到,当年瓜迪奥拉服用兴奋剂的事件曝光后,埃斯蒂亚特也曾站出来试图证明瓜帅的清白。2008年,瓜帅推荐埃斯蒂亚特出任巴萨俱乐部的对外关系部主任,这是俱乐部此前从未设置过的位置。瓜帅担任巴萨一队主帅,开局不利,埃斯蒂亚特透露了瓜帅当时的心情:“有时候佩普会抱怨,‘够了,够了,我无法再忍受了!’在比赛结束后,他吃不下饭,也睡不着觉。”显然,埃斯蒂亚特对瓜帅的吃饭睡觉情况都了解得非常清楚。

  有意思的是,瓜帅的妻子也显得非常中性,总是留着男孩一样的短发。不管怎么样,大部分的消息都很难得到证实,我们唯一可以确认的就是,瓜帅有妻子,也有几个孩子。球迷和球员都尊重瓜帅,而只要巴萨保持高水准,那种种的谣言,都可以解释为是有人故意制造出来,破坏巴萨的稳定的。(席尔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瓜迪奥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