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裸露腹部曝光新文身 受难耶稣图为谁而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1:10  新浪体育
小贝裸露腹部曝光新文身受难耶稣图为谁而纹(图)

注意腰腹部的图案

  新浪体育讯 在周末意甲联赛AC米兰3-0客场大胜尤文之后,贝克汉姆在球场上和卡纳瓦罗交换球衣,当小贝脱下球衣之后,露出了腹部右侧全新的文身。

  这幅黑白的全新作品来自艺术家马修-布鲁克斯,作品的名称是“The Man Of Sorrows”。在西方The Man Of Sorrows是耶稣的别称,也就是“忧伤之子”。这幅作品根据布鲁克斯油画蓝本而来,表现的是耶稣受难之前头戴荆棘圈,并且被鞭打戏弄之后坐在十字架上的镜头。

  到目前为止,小贝身上的文身至少有17处,包括他三个儿子的名字;妻子维多利亚的名字;和维多利亚共同纹过罗马数字VIII.V.MMVI(代表他们在2006年3月8日一个仪式上的秘密承诺);以及一些宗教文身和图案,比如后背的守护天使和十字架。而这次小贝在腹部增加的耶稣受难的图案,正好可以和后背的守护天使等宗教图案呼应。

  有人分析小贝这次之所以会选择受难耶稣作为主体,很大程度是为了纪念不久前去世的外公,小贝的外公是犹太人,而且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所以受难耶稣作为文身主题也就可以理解了。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