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原外援到位目标夺亚冠 李玮峰留队已是实力最好证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水原三星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三名巴西外援,效力于挪威强队莫尔德的莫塔、曾效力巴黎圣日耳曼并游历沙特、日本的雷纳多以及博塔弗戈的儒尼奥尔。其中前两人是前锋,而儒尼奥尔则是一名中后卫球员。

  莫塔和雷纳多的加盟显然是水原三星为了加强锋线力量而做出的一个重大调整,上赛季埃杜再锋线一度孤掌难鸣,而堤亚戈加盟后虽然情况有好转,但受困于中场的攻击能力,水原最终的进球数也不是太多。本赛季球队在中场进一步强化的同时,也致力于外援方面实力的提升,这两名巴西前锋加盟后,水原期待找回当初势如破竹的那股劲头。

  儒尼奥尔的加盟则必然要引发水原中后卫位置上的人员变动,上赛季,李玮峰和队长郭熙柱一直是主力的中卫搭档,从表现上来说,李玮峰比后者要更加稳定,在数据上也要出色一些。不过鉴于郭熙柱只能打中后卫,李玮峰可能会被车范根最终调动位置。李玮峰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过,自己有可能在新赛季去打右后卫的位置,因为车范根想利用他的攻击力来改善一下右路的进攻。当然也存在另外一种可能,就是水原主打三后卫阵型,李玮峰充当一个可攻可守的右中卫。遇到强力前锋则主职盯人,压力小的话就攻上去。

  在引进三名巴西球员后,水原本赛季的外援已经提前到位,在上赛季的外援中,除了转投沙尔克04的埃杜和留队的李玮峰外,包括堤亚戈在内的诸多外援已经全部被清洗。从这件事上,水原三星对于李玮峰的喜爱也显而易见。新赛季水原的目标是联赛和亚冠的冠军,而能够在拥有这样一个目标的球队中担任主力,对于李玮峰来说已经是一个最好的实力证明。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