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世界俱乐部价值榜:曼联第1 皇马力压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0:58  新浪体育
福布斯世界俱乐部价值榜:曼联第1皇马力压阿森纳

设计台词:谁还敢说我没钱买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全球俱乐部价值排行,来自英超的曼彻斯特联队以18.7亿美元的财富值排名第一,而皇马以13.5亿美元的财富值位列第6,英超俱乐部阿森纳队以12亿美元的财富值紧随其后,位列第7。值得一提的是,在前10名榜单中,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占据6队,英超占据两席,而西甲和MLB(美国职业棒球联盟)各占据一个席位。

  注:福布斯根据历史成绩、收入、球星身价、固定资产等因素综合评估,对世界体育俱乐部进行估价和排名。

  世界俱乐部财富值排行榜:

排名 俱乐部 联赛 价值(亿美元)
1 曼联 英超 18.7
2 达拉斯牛仔 NFL 16.5
3 华盛顿红皮 NFL 15.5
4 纽约扬基 MLB 15
5 新英格兰爱国者 NFL 13.6
6 皇马 西甲 13.5
7 阿森纳 英超 12
8 纽约巨人 NFL 11.8
9 纽约喷气机 NFL 11.7
10 休斯顿德州人 NFL 11.5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福布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