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斩尤文后小罗狂欢至凌晨 兄长生日宴共舞金发美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0:57  新浪体育
斩尤文后小罗狂欢至凌晨兄长生日宴共舞金发美女(图)
(小罗狂欢图)

  新浪体育讯 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上梅开二度,令越来越在状态的罗纳尔迪尼奥喜不自禁。对他来说,生活就是足球、桑巴以及快乐。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和业余鼓手,罗纳尔迪尼奥在上场和在迪斯科舞厅没有什么区别,因为无论在何处,他都是处于聚光灯之下。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在打入两个决定性进球翩翩起舞,随后他并没有随着一声哨响停下自己的脚步,而是在一家舞厅里继续舞蹈,直到深夜(第二天没有训练,这是经过加利亚尼允许的)。因为对他来说足球就是桑巴,而桑巴就是快乐。

  当裁判一声哨响结束了尤文图斯对米兰的比赛之后,罗纳尔迪尼奥的夜晚才刚刚开始。他的队友们纷纷登上大巴等着返回米兰内洛,他则和众人告别,转身走向距离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几步之遥的巴西餐馆Copacabana,在那里等着他的除了经典的巴西烤肉之外,还有一座为了他的哥哥阿西斯39岁生日而准备的大蛋糕。生日刚巧赶在1月10日尤文图斯和AC米兰之战当天的阿西斯无疑在自己的生日晚会上收到了一份来自弟弟的大礼。在香槟和祝福之后,罗纳尔迪尼奥立刻就被参加晚会的人所包围,人人都想和他好合影留念,尽管是阿西斯的生日晚会,不过真正的主角,始终是罗纳尔迪尼奥。

  阿西斯的生日晚会上人们热情如潮,不过差不多却到了罗纳尔迪尼奥要离开的时候,当然他不是为了赶着回米兰,而是要去参加一个现场音乐演奏会,在那里,大家都在等着他的到来,在众人的掌声中,罗纳尔迪尼奥微笑着入场,在那其中甚至还有锡耶纳前锋雷吉纳尔多。随着来自里约的巴西乐团演奏起桑巴,喝了一罐红牛稍作休息的罗纳尔迪尼奥在舞池中翩翩起舞,在他周围,女孩子们争抢着想要靠近他,而男生们则忙着用手机给他拍照。过了一阵之后,在台上的乐团歌手邀请罗纳尔迪尼奥来上台表演,巴西人欣然走上舞台,坐在一架手鼓后面,合着奏起的音乐恰到好处地打着拍子附和,台下的人群纵情起舞,在其中一个金发女郎的左肩膀上,赫然刻着一个有玫瑰和红心所缠绕的罗纳尔迪尼奥名字的纹身,半个小时、一个小时过去,罗纳尔迪尼奥始终没有停歇,在舞池中欣然享受着夜晚。凌晨三点半,当晚的主角终于感到疲惫,停下了演奏。在人们的喝彩声中,罗纳尔迪尼奥表示着感谢,随后向众人告别,返回米兰。对他来说,明天将是又一段美丽桑巴的开始。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