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冬季第1签抵队随时宣布 后防大将:我想离开这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0:04  新浪体育
阿森纳冬季第1签抵队随时宣布后防大将:我想离开这里

坎贝尔回归!

阿森纳冬季第1签抵队随时宣布后防大将:我想离开这里

再披枪手战袍是否依旧凶悍

  新浪体育讯 现在看起来,阿森纳今年冬天的第一个新援很可能就是索尔-坎贝尔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前阿森纳功勋中卫坎贝尔首次代表阿森纳预备队出战预备队联赛,这也是坎贝尔离队后第一次代表阿森纳各线队参加正式比赛。而此举也意味着,作为自由球员的坎贝尔加盟阿森纳已经进入倒计时。

  本场比赛,坎贝尔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在坎贝尔出场的上半时45分钟内,客场作战的阿森纳预备队以2-0领先西汉姆预备队,而在他下场之后,枪手一度被西汉姆扳平,只是在最后10分钟连进两球。英格兰U19队成员埃曼纽尔-托马斯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弗林蓬也加入了至关重要的反超一球。赛后,坎贝尔对自己的表现兴奋不已。

  “这种感觉棒极了,但45分钟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久违的热情又回来了,我的感觉就像是我从未离开过这里。这真是温格的一次好主意,他是如此近距离的观看我的比赛,他并不是傻子。如果他没有看到我的表现,他不会让我回来。有很多俱乐部,相当多的传闻,但回到阿森纳,那才是我认真考虑的事情。我错过了很多机会,但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是一次正确的决定。我相信我还能做出贡献,我的自信和身体状态都回来了。我精神饱满,渴望战斗,这是一次难以置信的回归。这支阿森纳队中人才济济,我希望能够成为他们中的一部分。我将为此竭尽全力,但还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今年35岁的坎贝尔总计代表英格兰队出战73次,为英格兰队征战过两届世界杯;在效力阿森纳期间,他总计为阿森纳夺得了2个英超冠军、3个足总杯冠军,并在05-06赛季欧冠决赛中帮助阿森纳率先打破僵局,只可惜最终遭巴萨逆转。在效力阿森纳期间,坎贝尔帮助阿森纳先后两次夺得了双冠王,同时也是枪手03-04不败夺冠赛季的后防绝对核心。2006年夏天,坎贝尔从阿森纳转会到了朴茨茅斯。而本赛季,自从离开英乙球队诺茨郡之后,坎贝尔就一直跟随阿森纳训练。

  阿森纳官网也为坎贝尔的回归报道,“今晚阿森纳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客场挑战西汉姆的预备队联赛,坎贝尔已经成功在预备队联赛注册,目的是为了返回阿森纳俱乐部签订一份固定合同。”《太阳报》称,坎贝尔准备在下周日阿森纳客场挑战斯托克城的足总杯赛场上,正式进入阿森纳一队阵容。

  随着坎贝尔的可能加盟,森德罗斯的离队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状态。为了世界杯希望,瑞士中卫公开表示离队。本赛季,森德罗斯在阿森纳完全得不到机会,迄今为止,仅仅是在联赛杯中出战过2次。在阿森纳队中,森德罗斯的出场顺序在加拉斯、维尔马伦和西尔维斯特之后,如果不是乔鲁有伤在身,森德罗斯在队内的位置甚至在乔鲁之后。

  现在,24岁的瑞士中卫希望能够转会到其他球队,以便拯救自己的世界杯希望。“我想离开,在世界杯之前我需要参加比赛。我不想在预备队踢球,我只是想(在一队)踢上球。”

  与此同时,阿森纳官方宣布了英超官方公布的与博尔顿补赛的新赛程。当地时间1月20日晚上7点45,阿森纳将在英超补赛中主场迎战博尔顿。由于当地时间17日周日下午4时,阿森纳就要在联赛中客场挑战博尔顿;当地时间24日下午1点半阿森纳将在足总杯赛场客场挑战斯托克城。这也就意味着,阿森纳不仅要在3天内跟博尔顿打背靠背的英超联赛;而且,在前后仅仅6天零21.5小时,还不到一周的时间里,阿森纳就要打三场比赛,其中还包括两场客场奔波。鉴于英国最近恶劣的天气,枪手舟车劳顿下要想悉数过关,难度可想而知。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坎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