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两大垂死之人神奇重生 曼奇尼唤醒沉睡半赛季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4-1战胜了布莱克本后,曼奇尼称赞了上演帽子戏法的特维斯,同时也称赞了球队其他球员的表现,这其中,就包括另一名前锋本贾尼。

  本贾尼的作用,在今天的比赛中有目共睹。比赛第7分钟,曼城队获得角球,彼得罗 视频集锦-特维斯复刻小罗神技 帽子戏法助曼城豪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夫开出角球后,布莱克本守门员罗宾逊摘球脱手,本贾尼机警的扫射,球被门前的特维斯碰入球门。第39分钟,理查兹从后场带球到禁区前沿,本贾尼的射门被门柱弹出,理查兹补射命中。下半场,又是本贾尼禁区前的横传,让特维斯将比分变成了3-0。

  尽管在OPTA的统计中,只将第3粒进球算作了本贾尼的助攻,但实际上,本贾尼在曼城的前3粒进球中都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赛后,没有进球的本贾尼,却得到了8分的全场第二高分。本贾尼说:“我非常开心,我已经连续2场比赛首发了,而上一次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作为一名球员,你必须始终相信你自己,即使你知道经常上场的机会微乎其微。我喜欢最近几个星期里我踢的位置,我认为这符合我的风格。”

  事实上,本贾尼的状态,是由于曼奇尼入主球队而得到改观的。新年之前,本贾尼在本赛季中只参加过1场比赛。曼奇尼入主曼城之后,本贾尼终于获得了翻身的机会。上周末的足总杯,本贾尼在客场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打入了唯一进球。而在本场比赛中,他又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而在与队友们一起取得两连胜之后,本贾尼已经表达了续约的渴望:“我现在的合同还有6个月,如果我还能获得1年的合同的话,那将好极了。

  今天的比赛,本贾尼在第69分钟被替换下场,上场的是罗比尼奥。第80分钟,罗比尼奥获得了第一次机会,他接特维斯的右路传中,后点将球打入球门,但巴西人却越位在先了。2分钟后,罗比尼奥在禁区外横向带球后大力远射,造成罗宾逊扑球脱手。伤停补时阶段,罗比尼奥终于为曼城队做出了贡献。他在右路的传球准确的送给了罚球弧处的特维斯,帮助阿根廷人上演了帽子戏法。

  也许是特维斯和阿德巴约等人的到来,盖过了罗比尼奥的风头,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罗比尼奥还没有取得过进球,正因为如此,巴西人的名字出现在了《米兰体育报》的英超半程最差阵容的名单里。不过,可喜的是,罗比尼奥已经连续3场比赛都有助攻了。对于曼城来说,这绝对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产生这一变化的原因,同样与新帅曼奇尼分不开:罗比尼奥的3次助攻,都是在曼奇尼入主曼城之后出现的。在曼奇尼的手下,罗比尼奥尽管打的是替补,但这个替补当得心甘情愿。本赛季,不论是曼奇尼还是俱乐部的高层,都已经公开表达了进入联赛前四名,打进冠军联赛的目标。而罗比尼奥的状态回勇,对于曼城来说,将是至关重要的。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奇尼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