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迟归恐堵死加盟韩冠军之路 今夏极有可能去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国家队需要,前日,冯潇霆拒绝大邱俱乐部调令而随国足备战与越南的亚洲杯预选赛。这个违纪的结果很可能是加盟全北现代队泡汤,大邱不满意冯潇霆的做法,而这个结果将逼着冯潇霆在今年夏天前往欧洲寻找新天地。

  冯潇霆是带着忐忑的心情,在机场推掉了返回韩国的机票,自己重返国家队,征战即将到来的与越南队比赛。他在作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内心进行了痛苦的煎熬,因为他清楚,如果拒绝按期返回大邱,必然会导致在韩国的转会和下赛季的备战,将会变得一塌糊涂。

  冯潇霆现在已经对加盟全北现代不报太大希望了,虽然此前全北现代已经为冯潇霆开出了较高的年薪,而且已经与大邱俱乐部商谈冯潇霆转会的价格,但是因为冯潇霆没有回韩国,这个事情的形势已经变得急转直下了。一方面冯潇霆已经失约,在比较注重信誉的韩国俱乐部中,冯潇霆这种做法,无疑会为自己的转会蒙上一层阴影,其次是全北现代俱乐部马上就要进行赛季前的海外拉练,他们希望在1月14日之前,迅速结束这个事情,但是从目前情况看,全北现代很可能因为冯潇霆无法赶上海外拉练,无法在美国磨合这名新外援,那么最终这个转会将无疾而终。

  目前冯潇霆对转会已经不抱太大希望了,因为他清楚自己这种“食言”,对于全北现代来说意味什么。

  对于冯潇霆来说,全北现代的路可能已经被堵住了,而大邱的路也会十分艰难。全北现代要在17日前往日本进行拉练训练。错过这个重要的联赛备战,冯潇霆将错过与信任主教练了解和熟悉的过程,对于他在大邱的未来,也是一个重要的“利空”。

  如果事情都朝不乐观的方向发展的话,那么对于冯潇霆来说,将不得不走上去欧洲的道路。

  在冯潇霆自由转会去韩国大邱俱乐部时,冯潇霆的经纪人佩特里卡就表示,这只是冯潇霆的权宜之策,通过加盟韩国球队,为将来去欧洲做好铺垫。在大邱一个赛季结束后,佩特里卡认为冯潇霆还需要等待,因为冬季转会市场比较冷清,很多球队都没有大的举动,这样的环境会影响冯潇霆的转会,因此他希望冯潇霆能够在今年7月份在谈登陆欧洲的事情。

  此外,佩特里卡也认为,冯潇霆登陆欧洲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因此他希望冯潇霆能够在韩国联赛中有一定的准备和表现后,再选择去欧洲联赛。而全北现代这个赛季前要引进冯潇霆的想法,无疑让冯潇霆增加了选择的难度:加盟全北将推迟登陆欧洲;留在大邱等待欧洲俱乐部,又难舍全北现代这个很好的机会。而目前他拒绝去韩国,无疑让他只能选择后者。

  对于冯潇霆而言,最差的结果是继续留在大邱,等待经纪人佩特里卡为他规划的“旅欧”路线图。

  (云头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