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售C罗未缓解债务危机 曼联望7年内吸金5亿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法新社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英超曼联俱乐部在本周一发布的财务报告中显示,自09年6月30日至今税前总收入为4820万英镑。这一统计数字包括了他们在夏天出售C罗纳尔多的8000万英镑收入,也扣除了在购买球员时花费的4190万英镑,而曼联在这段时间内的银行利息高达5095万英镑。报告还显示商品销售的营业额在大幅增长,2008年这一数字仅为804万英镑,而仅仅一年过后就达到了913万英镑。

  如果进下没有今夏以破纪录的价格出售C罗,曼联可能会损失高达3810万英镑,但是这种持续负债的情况不可能长期持续下去,所以格雷泽家族期待筹措更多的资金。

  这些数据稍后得到了曼联董事会的证实,同时格雷泽家族希望筹集五亿英镑来偿还他们的债务。曼联俱乐部今天宣布,到2017年将会发行价值5亿英镑的债券,声明中介绍这些筹措来的资金将会用于俱乐部债务的偿还。

(F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