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弗顿美国国脚强援惊艳处子秀 他令阿森纳铁卫险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7:34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第68分钟,冬窗被租来埃弗顿的多诺万结束了英超处子秀。并非因为他表现太糟,只是在严寒天气中拼了60分钟后,体力有点跟不上了。莫耶斯开玩笑:“要知道他刚从夏威夷度假回来!”

  必须承认,本赛季英超揭幕日1比6输给兵工厂的那支烂队华丽变身,和“夏威夷来客”不无关系。那场惨败,费莱尼、菲尔·内维尔、卡希尔、皮纳尔和霍华德都上了,缺的,只是多诺万。

  埃弗顿的第一球,是多诺万的角球助攻。但他的功劳绝不限于此,他整场都在给特劳雷制造麻烦,《当日比赛》甚至专门编了特劳雷被多诺万突破的录像集锦供主持人调笑。从剪辑可以看出,和美国头号射手多诺万相比,特劳雷的位置感实在太差了:法国小将不是给“夏威夷来客”从外侧快速通过,就是被内切侵入。最后时刻,特劳雷简直崩溃了,甚至和加拉就防守责任的归属发生了争吵。

  阿森纳的打法需要后防线压出在高位。因此很惧怕两翼齐飞的对手,过去维拉利用阿什利·扬、阿邦拉霍和米尔纳等人的速度,给兵工厂造成了极大困扰。而埃弗顿以往只有左路出球点,多诺万的出现让他们的反击体系立体化了。

  过去一周,多诺万一直是英国媒体热捧的对象。但话题是他和洛杉矶银河队球星贝克汉姆的关系。两人曾在去年交恶,多诺万对媒体表示一切是他的错,“小贝是一个非常谦逊的好人,但我过去没机会让他展现自己的善良。我在他加盟银河队之前就形成了先入为主的观念,这是我的不对。他在全世界如此知名,所以有时我有了刻板印象,不给他们机会表示友好。”

  但现在,俩人已经成为了好朋友,宣称要在英超为世界杯同组对手美国队当间谍的多诺万笑说:“过去几年,我在场外学到了很多东西,其中就包括大卫。他绝对能够在今年世界杯上为英格兰效力!”

  多诺万是个加州出生的亚热带孩子,下车伊始就冒着漫天大雪打比赛,体现了他的团队精神,“这是赛季中段,埃弗顿有一些伤情,需要我立即上场,我之前也做好了充分准备。我来这里的目标是为了帮助球队完成工作,我不是在这里寻几个月开心的。我在埃弗顿有美国队友霍华德,他听说我准备来时高兴坏了。我喜欢助攻,但我也想多进几个!”

  但此役过后,或许下次发布会大家就不再聊小贝这话题了。莫耶斯就说:“他的首秀棒极了,我为他感到高兴。不幸的是最后他有点抽筋,所以我们不得不把他换下。他一直对阿森纳构成威胁,在右路非常出色,他给了我们更多的进攻选择,所以我们很开心拥有他。”唯一遗憾的是,多诺万表示他已经和银河队续下长约,10周的租借合同后,他还是想回洛杉矶。当然,夏威夷沙滩也在等着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