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不勒斯变脸只因神奇一人 近12轮抢分率仅逊米兰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7: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拉维奇伤了,还有丹尼斯,马扎里的那不勒斯就这么神。3连胜,3场零失球,上轮干掉亚特兰大导致对手炒掉主帅孔蒂,本轮又将桑普打入真正危机(近6轮只拿了2分)。马扎里以上任12轮不败的战绩告诉联赛初期排名榜首的德尔内里:高开低走要不得。

  那不勒斯继续压着罗马排在第四,成了彻底的强队。马扎里接手后7胜5平拿到26分,同期得分仅少于米兰双雄,他把球队从第14名带到第4名,主席劳伦蒂斯乐开花:“我们终于选对了人。我不否认,目标是欧冠,我塑造球队就是为了这个。”但马扎里拒谈欧战:“队伍尚年轻,没参与过重要目标的争夺,我的工作是将球队与外界的讨论隔开,保持现有的表现、成绩和清醒,一切所得夏天再说。我有自己的计划,具体怎样不能对你们说,我清楚就行。”

  似乎上赛季在桑普失败的联盟杯教训(小组出局)让他低调很多,这次重遇桑普,马扎里难免感慨,“我的职业水平在那里得到长足进步,我跟俱乐部取得了不少荣誉,还有我打破了博斯科夫保持的欧战10场连续不败纪录。”不过这个纪录不值一提,因为2007/08赛季他的桑普两回合平局因客场进球少第二轮资格赛就被淘汰了。

  但他对卡萨诺的重生起到关键作用,本场对卡萨诺的盯防十分到位,“我跟桑普协议分手,过去的不应该再提,一个时代结束了要迈向新一个。那不勒斯的困难期来了,现在我要看看球队能否在后半程坚持住。”对500万新援多塞纳,马扎里说:“他在利物浦被废了,他的特点对我们很有用,我给他一定适应时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那不勒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