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把国米10号做到极限 任意球奇迹重演五年前米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7: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任意球梅开二度,国米上一次有此伟业的球员是米哈伊洛维奇,2005年联赛对罗马上演。

  这已是斯内德本赛季第4个任意球直接破门,前2个是联赛对卡塔尼亚和杯赛淘汰利沃诺一战。想到新年的两胜还有2个进球来自他的长传助攻,他无愧国米幸运星(有他在国米不败),无愧莫里尼奥赏识,“国米是斯内德依赖品。有他在球队就是不一样,如果在诺坎普他能出场,结果肯定不是0比2。”

  荷兰人品味着登陆意甲后第一个独特的梅开二度,对幸运星一说,他保持冷静:“我进球本身没有特殊含义,要全队赢球才有意义。”他对狂人的溢美笑道:“职业生涯接触不少教练,只有两人对我来说特殊,真正明白我是怎样的球员,莫里尼奥和阿贾克斯时的腾卡特。他们知道我是10号,让我在能发挥到极限的位置踢球,我现在感觉特别好,是职业生涯最美妙阶。”

  斯内德现在还不会意大利语,用英语或西班牙语与队友交流,“我能听懂,但让我说还是不行,我也没时间上意大利语课呀。不过我正努力学习,我保证过两三个月就能说了。”

  斯内德承认荷兰媒体不久前的爆料:他圣诞假期在飞往迪拜的班机上向女友求婚,“结果怎样?她当然答应了,否则我现在怎能如此开心。我计划这件事好几个月了,在找合适时机。那天家人和朋友都在场,我跪下问她,‘愿意嫁给我吗’,就像电影里一样。”妻子范卡斯伯格不久降落米兰,和斯内德共同生活,短期内还住在酒店,之后慢慢找房子。斯内德坦言:“加盟皇马是我第一次离开荷兰,我用了半年了解新环境,如今我只用2个月熟悉了米兰城,这里一切都太棒了,人们非常欢迎我。”

  联赛和冠军杯,斯内德毫不犹豫选择后者,“我要在贝纳布球场踢决赛,最好是对皇马,干掉他们”,以此完成复仇。“我们清楚切尔西强,但国米有能力获胜,只要记住我们的宗旨:战斗、战斗。”联赛,他认为米兰威胁大于尤文,贝克汉姆说两周后的德比米兰要来个4比0,斯内德摇头,“不会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