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琳结束欧洲试训启程回国 塞甲球会未给明确答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5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10日晚,卢琳怀揣着一个巨大的悬念登上了飞往广州的班机。结束为期一个多星期的试训,塞浦路斯阿波罗俱乐部是否相中矮脚虎,目前没有答案。卢琳离开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结束后,主教练范黑森并未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卢琳能做的,也只有等待了。“我现在也不知道结果会如何,反正今天我没有得到任何的通知,回到广州继续等待消息吧。”10日晚,登机之前,卢琳无奈地对本报记者说。

  2日,卢琳怀着出国踢球的愿望来到塞浦路斯阿波罗试训,抵达之前,德国经纪人告诉他,在训练结束之前就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10日上午,卢琳与阿波罗队进行了回国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结束之后,俱乐部负责人和主教练范黑森,都未与卢琳就签约与否进行商谈。当然,也不排除双方在语言方面存在障碍的原因。

  阿波罗到底在想什么?主教练范黑森是否对卢琳的试训表示满意?目前都还是一个谜。在三天之前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范黑森向当地媒体记者谈及了自己对卢琳的印象,他并不隐瞒对卢琳技术的好感,而这还只是卢琳并未完全展示能力之前留给主帅的感觉。

  最后两三天的训练,卢琳终于适应下来,自我感觉也相当不错。“今天上午我们还进行了训练,这是我回国之前的最后一练了。对,我们还打了对抗赛,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不错。这两天的感觉比头几天好多了,现在基本上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和条件。”

  前几天的试训,卢琳因为适应问题一直对自己的表现不满。他心里清楚,如果不能在训练中征服主教练,那么签约留洋一事基本就告吹了。还好,最后两天卢琳抓住了机会,但是能否让俱乐部和主教练范黑森完全满意,他也没底。“主教练最后没跟我说什么,现在还真的不知道结果如何。先回家等待消息吧,也许到了中国,经纪人就会告诉我结果了。”

  与阿波罗队一起练了一周,卢琳对这支球队也有了新的认识。9日晚,卢琳在主场观看了阿波罗对阿里斯的比赛,阿波罗主场获胜并暂时排在塞浦路斯甲级联赛第一名。“昨天看了阿波罗队的比赛,踢得不错,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和水平的。不过,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卢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