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杯-经典揭幕战 马里15分钟连追4球4-4安哥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4:58  新浪体育
非洲杯-经典揭幕战马里15分钟连追4球4-4安哥拉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03:00(安哥拉当地时间10日20:00),2010非洲杯揭幕战打响,A组一场比赛,东道主安哥拉4比4战平马里。效力于沙特球队的弗拉维奥梅开二度,吉尔伯托和前曼联射手马努乔均点球破门。但马里最后15分钟连入4球追平,巴萨中场凯塔梅开二度,塞维利亚前锋卡努特也打入一球,亚塔巴尔补时最后打入关键球。

  5万名观众现场观战。赛前为恐怖袭击中的遇难者默哀1分钟。双方大打攻势足球,但开场后的传接球失误颇多。前10分钟,安哥拉前锋弗拉维奥两次近距离射门机会均被西德贝扑出。第34分钟,效力于巴萨的马里中场凯塔替补出场。但安哥拉第36分钟打破僵局,吉尔伯托左路任意球传中,弗拉维奥近距离头球破门。

视频集锦-15分钟狂追4球 非洲杯揭幕战险演惊天逆转 媒体来源:新浪视频

  随后吉尔伯托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第42分钟,马比纳右路传中,弗拉维奥头球破门梅开二度,2-0。安哥拉下半场继续占据主动。第67分钟,巴加约科禁区内对吉尔伯托犯规,后者亲自射入点球。第74分钟,巴萨中场凯塔禁区内对吉尔伯托再度犯规,今夏从曼联转会至巴拉多利德的前锋马努乔点球命中,4-0。

  然而奇迹却在最后15分钟上演,马里连入4球扳平。第79分钟,凯塔角球混战中近距离破门。第87分钟,塔姆勃拉左路传中,卡努特12码处强力头球破门。第93分钟,贝蒂禁区右侧传中,凯塔小禁区左上角扫射破门梅开二度。第94分钟,塔姆勃拉左路长传,贝蒂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洛斯勉强扑出,亚塔巴尔小禁区左侧近距离补射入网,4-4。

  安哥拉的葡萄牙籍主帅曼努尔-何塞赛后说:“在我42年的执教生涯中,这是头一次发生。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却在最后丢掉了。”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