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留国足放弃回韩国报到 大邱新主帅急于让他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2:0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作为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冯潇霆7日深夜没有跟随国家队一起前往海南,而是留在杭州准备前往大邱俱乐部报到。可是就在昨日,他又突然改变主意,准备“为国家队”而不去韩国,甚至不惜违背大邱俱乐部的征调令。

  同叙利亚比赛前,国家队就收到了韩国大邱俱乐部关于冯潇霆回国参加冬训的征调函。其中明确表示,大邱俱乐部已经开始冬训,作为球队一员,冯潇霆必须回韩国参加训练。更重要的是,大邱俱乐部刚刚更换主教练,新任主教练非常想见到冯潇霆,并通过冬训对这名外援进行更深刻的了解,为新赛季备战打下良好基础。

  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家队不得不放弃冯潇霆,允许他回韩国参加训练。为此,冯潇霆也向队友们告别,并买好了从上海飞往韩国的机票。

  但就在昨晚,冯潇霆突然决定不去韩国,并且退了票。“我现在不想过多考虑下赛季的事情,只想跟随国家队一起好好备战同越南的比赛。”冯潇霆表示,他将于9日抵达海南,同国家队会合,“我什么都不想了,就想自己能否在同越南的比赛中登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