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对非洲杯很有信心 枪击不能抹杀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路透社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本周六发表了一番谈话,他表示尽管多哥队在安哥拉遭到了枪击,但是他仍然对非洲举办比赛的能力很有信心,并且对今年的世界杯充满期待。

  北京时间本周五安哥拉队在非洲杯揭幕当天,乘坐大巴前往球场时遭到了武装分子的猛烈枪击,造成球队两人死亡,多人受伤,不过曼城前锋阿德巴约在此次枪击事件中并未受伤。多哥队随后表示为了保证队员的安全,他们将退出本届非洲杯。

  “我对非洲抱有信心,这种信心使我们坚信我们必将举行一届完美的年世界杯。布拉特在日前发给非洲足协主席伊萨。哈雅图的信件中写道。“枪击事件的发生并不能抹杀非洲足球这些年来的的进步,他们的一些成绩已经载入了世界足球的历史。非洲也成为球星的摇篮。”

  今年的南非世界杯将在6月份开战,这是非洲历史上第一次举行足球世界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体坛灾难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布拉特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