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曼联球员评分:红魔功臣全场最佳 绝对支柱仅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切尔西一样,曼联在圣安德鲁斯公园也没有拿下本赛季头号大黑马伯明翰城,但至少拿到了一分,继续保持着对切尔西的巨大压力。《天空体育》在给两队评分时,把最高分给了曼联门将库茨扎克,要不是他的几次世界级扑救,曼联这场球输掉也完全有可能。波兰人得到了9分,助攻有力的埃弗拉则得到了8分,不过伯明翰这边前后共有5名选手得到了8分。弗莱彻两黄换一红,也换来了这次评分中的最低分——4分。

  曼联:

  库兹扎克:9分 几次高水平的近距离救险,保证了曼联不被伯明翰的闪电反击打垮。

  布朗:6分 有时候表现得过于紧张。

  埃弗拉:8分 他的传球导致对方后卫的乌龙,和以往一样优秀。

  拉菲尔:6分 在战术应对策略上还是缺乏一些经验。

  埃文斯:7分 后卫线表现稳定,篱笆扎得牢。

  瓦伦西亚:7分 踢得很卖力,全场多次传出威胁球。

  弗莱彻:4分 防守太慌张,结果连吃两黄。

  斯科尔斯:5分 极力想发挥出最佳状态,却只能生存在这种理想状态的阴影下。

  卡里克:5分 一场毫无个人特色的比赛。

  朴智星:5分 表现乏善可陈。

  鲁尼:7分 尽管一直被孤立起来,但有一些亮点时刻。

  替补上:

  吉格斯:7分 他的出场给全队增加了一些有创造力的火花。

  迪乌夫:6分 那点时间还不足以给人留下印象。

  伯明翰:哈特:8分;丹恩:5分、罗杰-约翰逊:6分、里奇维尔:7分、卡尔:7分;弗格森:7分、鲍耶:8分、拉尔森:6分、麦克法登:8分;杰罗姆:8分、贝尼特斯:8分;替补上:法赫:7分。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