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枪击后多哥队表示将退赛 安全成非洲杯最大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非洲杯尚未开始,便传来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哥队的大巴遭到机枪扫射,两名球员和两名工作人员受伤,司机当场死亡。

  多哥足协目前尚未就此事进行表态,但多哥队员已经表示,将退出本届非洲杯,而在非洲杯开赛前两天发生的这一恶性事件,让本届非洲杯能否办下去也成为疑问,非洲杯组委会将对此进行研究,但很可能在这件事情之后,其他国家队也将做出退出的表态,如果球员的安全都得不到保证,还谈什么比赛呢?

  本届非洲杯在安哥拉举行,而此次枪击事件发生的地点是在在安哥拉与刚果的边境,距离比赛地并不远,安哥拉的国防部长称“这是一次恐怖袭击”,但如何避免这样的恐怖袭击再次发生呢?距离非洲杯开赛时间仅有两天,现在做什么工作似乎都已来不及,最为妥善的办法就是暂停本届非洲杯,就像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曾经说的:“生命面前足球一钱不值。”球员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体坛灾难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多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