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大将投西甲获官方宣布 1000万先生冬季离队第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和尤文图斯达成了协议,将会租借葡萄牙中场蒂亚戈。

  蒂亚戈的这份租借合同包括今夏的优先购买协议,如果马竞对于葡萄牙人感到满意,可以在今夏彻底引进蒂亚戈。

  蒂亚戈在加盟尤文之后一直没有找到感觉,当初拉涅利一直把蒂亚戈当作防守型后腰,可惜这并非蒂亚戈的真正特点,虽然在费拉拉接手之后,蒂亚戈一度获得了机会,但是后来却又遭到弃用。当地时间昨日蒂亚戈的经纪人来到马德里与马竞对租借事宜进行讨论,根据知情人透露蒂亚戈在夏天的有钱购买价格大约是1000万欧元。

  在今年冬季,蒂亚戈将成为第三个离开尤文的球员,之前两人分别是被租借出去的阿里奥多和莫利纳罗。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