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齐奥大逆转依旧难见喜色 紧张矛盾为胜利抹上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6:5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10比10,这是本轮之前拉齐奥与利沃诺的进球比——两队一同在意甲进球榜垫底。但在这场直接交锋中,拉齐奥成功“脱贫”,4比1大胜后拿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第800场联赛胜利。去年年末,主帅巴拉尔迪尼在谈到多轮不胜的原因时,就特别指出锋线必须有所加强和调整。如今潘德夫走了,克鲁斯伤了,好在弗洛卡里(小图)终于来了,前热那亚前锋将进球的感觉带给了“蓝鹰”。

  尽管最终大败,但本场首开纪录的却是利沃诺,前腰贝尔沃尔德第7分钟就接中场直传反越位突到禁区10米外右脚扫射钻入死角,1比0。不过进球功臣随后就因被撞伤退下火线,利沃诺就此再无攻势。拉齐奥的气势不错,尤其是刚刚加盟的弗洛卡里,第13分钟就接搭档萨拉特的传中头球击中横梁。看到利沃诺人的保守,巴拉尔迪尼索性在第35分钟就用前锋罗基换下后卫迪亚基特,全力进攻。上半场补时阶段,西维利亚的头球攻门又打到横梁上,拉齐奥的机会已经出来了,就是运气问题。

  下半场,弗洛卡里带着热那亚港湾的海风吹散了拉齐奥的阴霾。第49分钟,又是萨拉特左路下底传中,弗洛卡里抢前点左脚抽射破门,终结了“蓝鹰”279分钟的进球荒,1比1。第55分钟,这次左路下底的是罗基,弗洛卡里前点包抄,右脚外脚背一垫,2比1。完成了精彩的处子秀后,弗洛卡里在第70分钟时被换下。2分钟后,老将罗基也破门了:巴罗尼奥中场挑传越过利沃诺后防线,罗基反越位成功胸部一停,接着13米外右脚抽射,3比1。比赛已经失去悬念。第91分钟,罗基再次突入禁区,佩蒂科内拉人犯规,点球加红牌,科拉罗夫点球破门,4比1。

  虽然大比分取胜,但拉齐奥人实在很难发自心底里地高兴起来,因为队内仍充满着紧张和矛盾,这并不是前锋和进球就能解决的。首先是上半场迪亚基特被罗基换下后表现出了强烈不满,巴拉尔迪尼批评了迪亚基特,“如果我换下贝肯鲍尔,我才会想到会有那样的反应。”然后就是罗基,3比1进球后,罗基狠狠地瞪向巴拉尔迪尼,嘴里念念叨叨。此前巴拉尔迪尼奥表示罗基和克鲁斯应该有一个人离开,老射手以此抗议。

  最后的争议出现在补时,点球判了,萨拉特拿着球不撒手,科拉罗夫也上来要罚,最后后者赢了。巴拉尔迪尼表示:“其实点球手是萨拉特,我对科拉罗夫感到失望。不过我还是要说说萨拉特,我对某些人场内外的态度都感到不满。圣诞节前他没有得到球队允许就提前离队了,28日归队他也晚了一天……我只是希望他能成熟起来,成长为一名真正的职业球星。”

  针对队员发泄完毕,巴拉尔迪尼又将炮口对向球迷,尤其是整个上半场,拉齐奥球迷在0比1落后时将污言秽语骂向了拉齐奥教练席。拉齐奥主帅赛后反击道:“受到如此严重的辱骂,我认为是不公平的。球迷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我们需要的是平静的环境。”拉齐奥虽然赢下这场球,但更衣室内部的气氛以及球迷与球队之间的关系要彻底修复还为时尚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拉齐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