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新赛程确定延期未获好处 鲁尼曝下季将成第一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英国西北部普降暴雪,曼联与曼城的联赛杯首回合比赛延期至本月19日进行,而原定19日进行的次回合比赛顺延至本月27日进行。据曼联官网最新消息,受到暴雪影响的联赛新赛程终于出炉,原定本月26日进行的曼联主场迎战胡尔城的英超联赛,提前至本月23日进行。也就是说,在曼联曼城两回合比赛中间,英足总为红魔安排了一场联赛。同日,曼城将在足总杯第4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斯肯索普队。

  由于曼联已经从足总杯中被淘汰出局,此前,由于对胡尔城的比赛新日程未定,媒体普遍认为,曼联将会在次回合战曼城之前得到8天的休息时间,但英足总将曼联战胡尔城的联赛提前至23号进行,如此安排,红魔并未从暴雪延期中得到什么好处。

  英国近来受到罕见暴雪影响,周末联赛都有可能受到影响。本周末,曼联将在客场挑战近来联赛11战7胜4平势头强劲的伯明翰队。尽管伯明翰方面对周六的联赛正常进行“很有信心”,但曼联官网还是提醒球迷,随时留意官网上最新发布的信息,以防发生变更。

  《太阳报》称,如果周六晚曼联客场挑战伯明翰的联赛遭到延期的话,红魔将会在下周一飞往温暖的阿联酋迪拜进行下一轮联赛(16日主场对伯恩利)的备战,因为曼联卡灵顿训练基地整个一周都不适合训练。

  《太阳报》同时透露,由于34岁的老队长加里-内维尔今年夏天可能会选择退役,24岁的鲁尼将会在下赛季成为曼联新任第一队长。

  爵爷曾在以前称赞鲁尼,“鲁尼有坚定的决心、对荣誉非常饥饿,渴望把每件事儿都做好。无论全队踢得怎样,他总是全力以赴,这些都是成为一名队长的极好的品质。”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