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埃拉接受曼城体检将宣布加盟 签阿根廷国脚亦达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曼奇尼入主曼城后的首笔交易即将完成,据英通社报道,法国中场维埃拉距加盟曼城仅差“几英寸”之遥。

  在昨天随国米击败切沃后,维埃拉已乘班机于当地时间7日抵达了曼彻斯特,在接下 视频-维埃拉即将加盟曼城 二度牵手曼奇尼渴望第2春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来的几个小时内,法国人将接受球队的例行体检,如果不出意外,双方的一纸合约将在未来12小时内签订。《卫报》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维埃拉将会在下周一曼城对阵布莱克本的英超联赛中上演他在天蓝军团的处子秀。

  维埃拉自己也表示即将完成与曼城的签约。“我想打世界杯,所以我需要出场比赛。”维埃拉抵达曼彻斯特后接受了一家法国媒体的采访,谈到意大利,法国人表示在那里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如果留在国际米兰我恐怕就没有机会前往南非了,因为我得不到来自主帅的支持。对我来说加盟曼城非常重要,我会向曼奇尼证明,自己会像当年他在国米时那样出色。”

  33岁的法国中场被曼城寄予厚望,休斯时代遗留下来的防守问题有望随着维埃拉的到来得到改善。法国人丰富的实战经验可以为曼城的防线变得更加稳定,这也是他们在上半赛季失球过多的主要原因。

  加盟曼城意味着维埃拉可以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来保证状态,这也为了他重返多梅内克的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增加了筹码。而从曼城方面来看,有了维埃拉,中场的防守将变得更加稳固,后半赛季冲击联赛前四跻身下赛季欧冠也有了更加牢固的保障。

  背后有财大气粗的阿布扎比集团撑腰,怀揣壮志雄心的曼城想在冬季转会市场继续掀起波澜,据报道,维埃拉肯定不会是曼城在冬天的唯一一笔收购,国米的另两名球员科尔多巴以及齐沃都在曼奇尼的收购名单当中。除此以外,比较靠谱的一笔收购来自喀山鲁宾,该队的阿根廷国脚左后卫安萨尔迪有望加盟曼城。

  虽然曼城方面并没有透露这笔转会的任何消息,但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喀山已经接受了来自曼城的报价,《每日镜报》更是声称,23岁的安萨尔迪仍未跟曼城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但两家俱乐部已经就转会费达成协议,据悉,安萨尔迪的转会费为450万英镑,而安萨尔迪本人也很愿意与他的国家队队友特维斯一起并肩作战。

  (Morning Glory/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埃拉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