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小C罗英伦获一致好评 曝终极目标加盟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耽报道 不是陈肇麒,而是陈俊乐。1月4日,经过6周试训,13岁的香港小球员陈俊乐和英冠垫底球队彼德堡签约一年,他的哥哥陈家乐也是球员,本赛季刚刚转会到晨曦。

  陈俊乐成名甚早,小学时就代表中国香港到过曼联和纽卡训练,在纽卡期间深受好评,认为他技术和潜力超过同龄英国小孩,其后入读名校拔萃男书院,以初一生身份出战全港学界精英赛成为一时佳话,目前他是香港该年龄组的队长,同时赢得了“小C·罗”的绰号。他这次能够签约英冠,是借助了“梦想成真”计划,入围的他获得了大约100万港币的全额奖学金前往英国布鲁克豪斯学院学习4年。布鲁克豪斯学院的教练有欧足联的执照,而且会不时邀请诸如阿斯顿维拉、朴茨茅斯等俱乐部的球探前来观察球员。“英国的训练很系统,上午上课,下午训练,不像香港那样放学后还要参加校队和俱乐部青年队的比赛,回到家里都累死了。”不过,最初的体能训练还是让他吃尽了苦头。

  由于在这里表现突出,尤其对雷丁打入2球,他被推荐到彼德堡试训。最终,他获得了成功,2009年12月5日,在彼德堡和斯旺西英冠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主持人向球迷介绍了陈俊乐。不过,由于年龄的关系,陈俊乐目前只能和彼德堡U14一起训练比赛。布鲁克豪斯学院的官网称:“陈俊乐体现了自己的足球天赋,而来自香港鼓励的声音也令他在英国变得信心十足,他还有更高的志向和追求。”谈到未来的目标,陈俊乐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当然是英超,那是我的梦想,我希望有朝一日加盟我最喜爱的球队———阿森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俊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